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布局一体化解决方案战略 哈曼收购AMX

——哈曼将以3.65亿美元收购AMX
2014年05月28日 09:21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据悉,美国媒体近日发布消息,全球领先的音响及信息娱乐系统制造商HARMAN哈曼国际,出价3.65亿美元,协议收购中控及音视频交换解决方案提供商AMX公司。目前这项交易正等待相关监管机构批准。

哈曼总裁兼首席执行官DineshC.Paliwal表示,基于基本的音频存在,HARMAN的业务范围不断扩大。通过并购AMX,哈曼全面为全球客户提供完整的音频,视频,灯光和自动化解决方案。

AMX成立于1982年,总部设在得克萨斯州,AMX的硬件和专用软件解决方案简化了人与科技互动,广泛应用于世界各地的各种会议室、宾馆、教室、网络运营/指挥中心。AMX员工超过600人,业务分布在全球的19个地区。

自去年收购Martin照明开始,哈曼已经明确提出,提供音视频一体化解决方案的发展战略。AMX强大的视频分配系统和软硬件产品组合将于HARMAN传统业务互补。与此同时,通过HARMAN的全球平台也将为AMX提供更多业务成长计划。

另据消息,哈曼国际工业公司(HAR)日前发布财报称,第三财季盈利好于市场预期,并上调了全年盈利预期。截至3月31日的财季,该公司净盈利从上年同期的3490万美元,合每股50美分,增至7340万美元,合每股1.05美元。该公司目前预计全年调整后每股盈利4.16美元,营收51亿美元。

(编辑:石头)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雅马哈]MCR840
[雅马哈]MCR840
价格:2200元
[雅马哈]MG124C
[雅马哈]MG124C
价格:2300元
[先歌]DX1208
[先歌]DX1208
价格:面议
[惠威]KX1000
[惠威]KX1000
价格:4000元
[百灵达]DSP1124P
[百灵达]DSP1124P
价格:8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