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PALM展上的凤凰:Proel"宝龙"耀目登场

2014年05月28日 09:00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第二十三届中国国际专业音响·灯光·乐器及技术展览会于2014年5月26-29日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新馆)如期举行,场面热闹非凡,人头涌动。作为专业音响专家的凤凰音响灯光技术有限公司带来旗下代理的意大利Proel“宝龙”专业音频集成系统,美国数字调音台Avid和美国内通系统Clear-Com等国际品牌以及多种专业音响解决方案。

凤凰音响展台

凤凰音响展台

本次展会最备受关注的新品之一:Proel专业音箱EDGE系列的EDGE212P 为三路高效率号筒负载系统,中低频配备两只 12 英寸单元,并且安装在同一个波导号筒上。另一个椭圆形波导号筒耦合特殊的 2 英寸压缩驱动器,这个压缩驱动器从内部划分为 2 个子系统:一个 4 英寸环形振膜还原中频段,高频段则由同轴安装在前面的 2 英寸弹性胶膜还原。两者之间具备无源分频网络。声波导向产生了优质的指向性控制,且可将指向性频率向下延伸到 600Hz。这一特点使得多功能的 EDGE212P 能够随心所欲地选择使用数量,并且可以根据场地听音区的位置任意设置系统。

EDGE212P音箱

EDGE212P音箱

EDGE212P 的号筒投射角度向下倾斜 5 度,提高悬吊阵列的声压覆盖均匀度,保证均匀投射到每一个听音点,并且大大降低谐振反应及减少传统的大型扬声器所存在的许多问题,因此能大大改善保真度和听音效果。 据闻,本届在长城居庸关盛大开幕的长城音乐节将由凤凰携意大利Proel音响和美国数字调音台Avid S3L负责音响制作,音乐盛会即将点燃全城,凤凰继谭盾音乐会后再呈最美声音。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雅马哈]MCR840
[雅马哈]MCR840
价格:2200元
[惠威]KX1000
[惠威]KX1000
价格:4000元
[瑞丰]TC15
[瑞丰]TC15
价格:面议
[RH]CFX81
[RH]CFX81
价格:面议
[RH]CFX121
[RH]CFX121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