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PALM展派对屋上演视觉盛宴 人气爆棚

2014年05月27日 20:51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备受瞩目的北京文化产业年度大戏--“第二十三中国国际专业音响.灯光.乐器及技术展览会(PALMEXPO2014,以下简称PALM2014)”于5月26-29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隆重拉开帷幕。

此次PALM展派对屋(PARTYHOUSE)电子有限公司携旗下产品派对屋(PARTYHOUSE)品牌专业KTV音箱、功放、话筒、专业舞台音响、功放等产品参展。

派以屋展台

派对屋展台

派以屋展台

派对屋展台

派以屋展台

派对屋展台

派以屋展台

派对屋展台

派对屋(PARTYHOUSE)电子有限公司位于厦门,旗下产品主要包括派对屋(PARTYHOUSE)品牌专业KTV音箱、功放、话筒、专业舞台音响、功放等。目前已形成了完善的自主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体系。公司拥有先进的进口测试仪器,专业的技术研发人员队伍,充分吸收国内外先进技术,在喇叭单元的开发生产及音箱整体声学结构分析等方面,采用自主理论进行研发生产,多项技术申请国家专利。

派以屋展台

派对屋展台

在“品质+服务+创新”的经营理念指引下,派对屋(PARTYHOUSE)公司经过稳健发展,目前已形成了完善的自主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体系。公司拥有先进的进口测试仪器,专业的技术研发人员队伍,充分吸收国内外先进技术,在喇叭单元的开发生产及音箱整体声学结构分析等方面,采用自主理论进行研发生产,多项技术申请国家专利。通过全体员工不懈努力,派对屋(PARTYHOUSE)不断推出更符合国人审美观念和使用习惯,音响效果出众,同时极具有高性价比优势的KTV专业音响精品,被国内外各大型娱乐场所采用,同时也为国内音响同行提供完善的OEM/ODM服务,博得了市场和社会各界的一致认可,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世邦]NAS-8502
[世邦]NAS-8502
价格:面议
[舒尔]Beta 87A
[舒尔]Beta 87A
价格:面议
[舒尔]PGX24/PG58
[舒尔]PGX24/PG58
价格:5700元
[舒尔]SM58
[舒尔]SM58
价格:1800元
[舒尔]EZG12/18
[舒尔]EZG12/18
价格:33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