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新品 > 正文
快速搜索:

浩洋电子2014PALM展全球首发全能王G12

2014年05月27日 20:32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5月26-29日,PALM2014在北京盛大召开。浩洋电子携一系列享誉全球的自主研发产品及创新产品盛大亮相!向大家呈现行业内最领先的技术、最卓越的产品、和最尖端的设计风向!

浩洋电子

浩洋电子

浩洋450平米恢弘时尚展位,设置专业LED显示屏、专业电脑灯、专业剧院灯、专业演播厅灯、专业LED灯五大展区,与绝美灯光中心秀场遥相呼应,仿若一个巨大的万花筒,带给大家无限惊喜!

作为北京展的重头戏,浩洋电子全球首发新品发布会吸引了行业内的专家老师,以及各大媒体的关注。此次新品发布会上,浩洋电子携手飞利浦全球首发全能王G12独创性电脑灯、全世界首创双头摇头灯双头龙VDH-2R;浩洋电子还全球首发了世界首款带CMY线性混色的LED图案灯极光星LSP300,并为大家再次隆重地呈现今年2月首发的世界最亮光束灯——轰天炮G10B光束电脑灯。

浩洋电子G12

浩洋电子G12

在新品揭幕仪式上,每款独居创新的产品都给行业带来了无限惊喜和震撼!全能王G12是一款真正意义上的图案,光束,染色三合一的电脑灯,采用飞利浦最新灯泡铂金20R,超高亮度和完美的图案效果带给大家无语伦比的视觉体验。轰天炮G10B,采用飞利浦为浩洋专门定制的17RA灯泡,是世界上最亮,能效最高的光束灯,可媲美7000W探照灯,其射程可达5000米。全世界首创的双头摇头灯双头龙VDH-2R,是目前世界上最长寿命灯泡的传统灯泡摇头灯,采用飞利浦铂金2R灯泡,其寿命达到6000小时,具有独立双头系统,无限万向旋转功能,效果绚丽多变。极光星LSP300,它是世界首款带CMY的LED图案灯,具有高亮度高效能以及线性CMY混色效果。各位嘉宾领导,与蒋伟楷先生一道,为大家揭开了浩洋新品的神秘面纱!

浩洋电子自成立以来就一直就为成为国际一流灯光企业而努力,不断为市场注入新的设计理念,推出品质一流的高端产品,深受世界各国专业用户的欢迎和推崇。在浩洋电子坚持锐意革新的指导思想下,一直以来投入了大量的研发力量,坚持自助创新,我们平均每年自主研发新产品达30多款,成功推动了中国演艺灯光事业的发展,并为中国专业灯光在国际上赢得了荣誉。浩洋电子连续三年被中国演艺设备协会评为“中国演艺设备行业20强企业”,其中,在最近一次2013年的评定中,各项经营数据更是名列前茅,是目前最大的中国专业灯光企业!浩洋电子的自主品牌TERLY特宝丽,在世界灯光舞台史上创造了璀璨夺目的光色之美!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