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广州大歌舞台灯光亮相PALM 魅力尽显

——大歌舞台灯光亮相PALM
2014年05月26日 20:24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第二十三届中国国际专业音响·灯光·乐器及技术展览会于5月26日至29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举行。展览内容涵盖专业音响、专业灯光、会议系统、舞台机械、视频系统、中西乐器等领域的设备与器材,数万种展品在此全面、集中地展示该领域最新的科技成果。PALM展自1989年创办以来共举办了22届,成为世界行业内最知名、最有影响力的展会之一。中外演艺设备行业同仁再次欢聚,共襄盛事。

大歌灯光

大歌灯光展台掠影

广州大歌舞台灯光,是中国一家专业生产:330W(15R)大光束灯,330W(15R)光束面光灯,330W(15R)光束图案灯,280W(15R)大光束灯,280W(15R)光束面光灯,280W(15R)光束图案灯,230W(7R)大光束灯,230W(7R)光束面光灯,230W(7R)光束图案灯,200W(5R)大光束灯,200W(5R)光束面光灯,200W(5R)光束图案灯,1500W光束图案灯和LED舞台灯具的厂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重点高新技术企业。

大歌灯光

大歌灯光

大歌灯光

大歌灯光

大歌舞台灯具,完全集合了:光束、图案和面光一体。采用了高技术恒流线路板和足功率180W电源与400W380V电源,28V和12V专供电压,使得三相电机X轴和Y轴高速运转,且具有超准确定位和自动纠错功能。专用光学透镜,高强度聚光效果,具有:高亮度、线性调焦、14种颜色、7个可旋转图案(可自由抽插更换图案片)和多功能染色效果,另设有八/五/四/三棱镜供自由选择,真正达到可以单独作:光束灯使用、图案灯使用和面光灯使用,图案可以随意更换和订做LOGO。大歌专注为你打造中高档演出!你的选择,你的满意,就是大歌灯光最好的研发动力。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