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第23届专业音响灯光展PALM2014开幕

——北京音响展PALM2014开幕
2014年05月26日 21:00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2014年5月26日,为期4天的“第二十三届中国国际专业音响·灯光·乐器及技术展览会”(PALM EXPO 2013)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盛大开幕。本届展览会由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牵头,与中国技术市场管理促进中心、英富曼展览管理有限公司共同主办。作为国内最大的灯光音响行业盛会,PALM大展展览面积超过10万平,展商1200余家,聚集了国内外最新的产品、技术、解决方案。

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

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

经过20多年的积累,PALM展累积了巨大的影响力与声望,国际化程度越来越高。10余家国内外行业机构、社会组织通过各种方式参与了本届展览会,借助这个国际化的商贸与技术交流平台,寻觅商机,考察产品和技术,共享汇集于此的国际演艺设备行业最新资源。

行业风向标 众多新品首发

中国国际专业音响·灯光·乐器及技术展览会PALM EXPO 2014,作为国内最大的行业盛会,聚集了国内外最先的灯光音响技术和众多的顶级厂商,一直是行业的风向标,不少企业都将PALM展作为新品首发的首选。此次展会,台电、浩洋电子、ETC、雷石均有重大新品发布,不可错过。

雷石、星光大道签约现场

雷石、星光大道签约现场

美高音响现场表演

美高音响现场表演

同期活动 精彩不停

乐器文化长廊 钢琴表演

乐器文化长廊 钢琴表演

线阵演示

线阵演示

展览会同期,各类活动:第十二届中国国际演艺设备与科技论坛、PALM EXPO第九届贝塔斯瑞乐队大赛决赛、线阵列音箱现场演示、新产品新技术展示及推广等十几精彩活动将竞相大放异彩,充分体现了技术与艺术的融合,交流与竞技齐飞,实力与风采一色,联手打造了一场演艺盛会、文化盛会。中国数字视听网将派出全线成员,将这一视听盛世全面地展现在读者面前。

(编辑:石头)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雅马哈]MCR840
[雅马哈]MCR840
价格:2200元
[雅马哈]MG124C
[雅马哈]MG124C
价格:2300元
[先歌]DX1208
[先歌]DX1208
价格:面议
[惠威]KX1000
[惠威]KX1000
价格:4000元
[百灵达]DSP1124P
[百灵达]DSP1124P
价格:8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