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飞利信“牵手”迪素明星产品登陆PALM

2014年05月26日 18:40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2014北京灯光音响展、乐器展、音响乐器展于2014年5月26日至29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隆重举行,TASSO迪素音响携手北京飞利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双双重磅亮相。飞利信展台上的BOSCH等系列产品也赢得了众多关注。

 飞利信展台

飞利信展台

在现场,我们看到了百搭百变有源流动演出系统T2+,无需专业的音响师, 搬运方便,可同时满足100到6000人可分拆可组合的多功能百搭有源流动演出系统, 并可以无限升级,轻松应对现时演出市场惨淡,旧设备不能升级,到最后赚的只是设备的境况。推出市场后, 累计已超过一千多套活跃在市场上, 并逐渐成为各地中小型演出的最佳音响套装, 打破了以前用双15 占市场和只拼价格的租赁模式。不但节省了各家的投入,同行之间实现了无缝链接, 互相合作也变得轻而易举, 几家凑起来就是中型的线阵,可以满足更大型的演出。亦可分开成多套小系统, 一天分做几场活。

博世产品

博世系列产品

科技让人进步, 超宽180度平面扩散线声源音柱系统TL500S采用线性声源技术,24只3"全音域单元,功率超过700W;内置总功率1500W数字功放,强大的DSP处理器,精确的喇叭安装角度,令平面辐射角度接近180度,颠覆传统,可以轻松实现声场均匀。只产生平面波,基本没有向上和向下的扩散,不会产生倍数级衰减,令声音传得更远。一人可以便携运输,十分钟内可安装系统,即插即用,真正实现人人都是音响师,让所有事情变得简单,不管宴会、多功能厅培训、路演、教堂、酒吧、酒店、公共场所,甚至是户外演出,TL500S都能轻松应对。

音柱系统

音柱系统

飞利信作为国内领先的全面解决方案提供商,在会议系统方面的技术水平在行业内处于领先地位,和其他国际厂商相比,在可靠性、丰富性、独特性和创新性等方面水平相当,飞利信所提供的解决方案也符合国内外的相关标准与规范,在理论基础和系统架构上均达到国际一流水平;飞利信拥有自主创新的会议系统产品,拥有多项发明专利及软件著作权,在会议系统项目的实施和运维服务上拥有丰富的专业经验,形成了“硬件+软件+服务”全方位的业务体系,具备了强有力的整体市场竞争力。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