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机 > 访谈 > 正文
快速搜索:

爱普生家用投影“降身价”迎战中国市场

——访爱普生VP营业部家用投影机经理王涛
2014年05月22日 16:39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就整个投影机市场发展而言,未来爱普生投影机将重点关注亮度、分辨率、附加功能等三方面。从全球市场来看,用户对投影机的需求在增长,尤其是在3D投影。TW5200的对出就是基于这样的市场状况,对于未来这个市场能有多大,这主要看用户的使用习惯,中国有很多人不知道投影机可以家用,因此爱普生工作的重点就是要告诉消费者投影机也可以用做家用,而且也非常便宜。当然做这样的市场工作,除了爱普生自己以外,还要借助渠道的力量,所以未来可能在家用投影机的渠道规划上跟传统的渠道不太一样,会选择一些新的渠道,比如电商,目的就是让用户在任何渠道都能了解到这款产品,能知道这款产品,进而去体验、去购买。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坐在我面前这位温文尔雅的男人,正是爱普生VP营业部家用投影机经理王涛。听他谈起爱普生,言语里满是自豪。在全球投影市场里,作为3LCD阵营核心品牌的爱普生,已经连续七年蝉联第一。目前,家用投影产品线里共13款产品。近两年在中国市场,爱普生的努力是有目共睹的。企业也进行了产品布局的调整,包括进一步细分市场,扩大产品规模,快速进入高端投影机市场,甚至是力推色彩亮度。

而中国正在经历由传统AV影音集成商渠道向消费数码产品渠道转型的过程,与此同时,投影机应用范围也由专门的影音室向客厅延伸,这将催生家用投影机市场需求,目前爱普生家用投影机中国市占率为30%,与全球50%的数据相比,增长潜力巨大。

更重要的是,爱普生在保证高端产品市场的情况下,努力“放低身价”,于2014推出了万元内超值3D1080p家用投影机——TW5200,该机还具备MHL连接功能。

 

爱普生VP营业部家用投影机经理王涛

爱普生对CH-TW5200这款产品的期待是非常大的。谈到家用机市场,投影机最大的竞争对手是谁?是平板电视,它的销售数量比投影机可大很多,但是平板电视有一些使用上的问题,平板越来越大,安装可能会非常不方便,随着尺寸的增大,能耗也会增加。家用平板电视跟投影机相比有不方便的地方,投影机可以放置得离用户比较近,只要跟MHL线连接,就可以跟手机和平板相连,用投影机显示出来。所以在新技术的改革上会有助于投影机进入家用市场。

在树立品牌形象方面,爱普生首要做的是把产品做到最好,希望通过优秀产品性能来赢得用户的口碑,品牌宣传也会针对产品方面进行,例如成功案例及产品特点等。

家用投影机作为新兴的观影利器开始进入人们的视野,各大投影机制造厂商也根据人们的需求不断推出新产品。爱普生以满足客户需求为理念,不断推出家用投影机新品,而爱普生CH-TW8200作为旗舰机型,秉承3LCD优势技术,在亮度和影像技术等方面均有不俗的表现,大范围的镜头位移搭配2.1倍光学变焦镜头,让视听范围不受限,尽情享受细致的影像。

此外,对家庭用户来说,如何根据空间的大小和格局,轻松安装投影机是组建家庭影院时面临的一道难题。爱普生CH-TW8200特别配备的镜头位移功能使其在有限空间也能大展拳脚,垂直位移(-96.3%到+96.3%)和水平位移(-47.1%到+47.1%),加上2.1倍的光学变焦镜头,即使安装到房间的角落,也不会影响投影品质,100%的视觉享受不打折扣。将进风口与排风口设计在机身前方,投影机即使贴墙放置也不用担心散热问题。简洁大方的机身设计,让投影机悄然融入家庭剧院环境中。

上一页12下一页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本文导航
[爱普生]EB-450W
[爱普生]EB-450W
价格:46800元
[爱普生]EB-1725
[爱普生]EB-1725
价格:27100元
[爱普生]EMP-7900
[爱普生]EMP-7900
价格:28000元
[爱普生]EB-1720
[爱普生]EB-1720
价格:14900元
[爱普生]EB-G5100
[爱普生]EB-G5100
价格:450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