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Kill The Messenger选定Avid S5控台

——Avid S5控台打破音频极限
2014年05月22日 10:41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Avid® (OTC: AVID)近日宣布,获奖后期制作公司Kill The Messenger——同时也是终极格斗锦标赛(UFC)的唯一音频制作公司——选择了Avid S5 Fusion 数字音频混音调音台作为其圣莫妮卡公司的顶梁柱。这款强大的混合调音台及控制平台将助力公司满足体育赛事制作中制作周期短的需求,以求用最快的速度向不断增长的电视、网络及移动终端交付制作内容。

Kill The Messenger选定Avid S5控台

Kill The Messenger选定Avid S5控台

在UFC赛事的长期转播中,Kill The Messenger将持续使用S5 Fusion进行后期制作。同时,它也将作为其他独立制作人和混音师的制作平台。S5 Fusion控制台的可扩展性可支持Kill The Messenger公司向电视、网络和移动设备带去更多复杂但却富创造性且有身临其境之感的内容。S5 Fusion以其对即时交付内容的适应能力和大量的工作流程获得Kill The Messenger公司的青睐,有了它的帮助,公司将能更好地面对体育赛事音频和广播中不断缩紧的制作期限的压力和临时修改内容的现状。Kill The Messenger公司的工作流程完全基于Avid系统,其中包括Pro Tools® | HDX ,而它,也已像S5 Fusion一样成为内容创作应用程序Avid Artist Suite 中的一部分。

Kill The Messenger总裁Mike Sak说:“在这个行业中,我们总是需要探寻用最短时间、最少预算内完成使人着迷的、富有创造性内容制作的极限。”他还说:“我们需要的是一个能够满足最有眼光的混音师、制作人和声音监制的适应性强且功能强大的工作平台。S5 Fusion完美的满足了这一需求。它为我们提供了全新的创作工具,并以前所未有的方式与我们日常工作流程紧密集成。尤其,它能够以非常合理的价格帮助我们将‘大舞台’的精彩表演带到‘小荧幕’当中。“

Avid全球运营高级副总裁Jeff Rosica说:“音频行业正面临来自客户的以最少预算、最少资源和最短时间内交付越来越多项目的残酷压力。“他还说:”有了S5 Fusion的帮助,Kill The Messenger等公司便可以扩展市场,轻松管理大量格式和交付内容。“

S5 Fusion以独特的、全方位的工作能力为Kill The Messenger公司带来玩转大量音频制作的能力。在它的帮助下,工作室可以快速无缝的在live voice-over session、promo 制作和混音、film pre-dubs、M&E mixes、near-field film 混音和客户审阅session间自由转换。

(编辑:石头)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雅马哈]MG124C
[雅马哈]MG124C
价格:2300元
[先歌]DX1208
[先歌]DX1208
价格:面议
[雅马哈]MG166CX
[雅马哈]MG166CX
价格:面议
[雅马哈]MG12-4
[雅马哈]MG12-4
价格:4800元
[百灵达]MX604A
[百灵达]MX604A
价格:70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