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RGB 携最新8i云混合调光柜登陆PALM

——PALM展RGB主推8i调光柜
2014年05月20日 08:25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2014年5月26日至29日,“第二十三届中国国际专业音响、灯光、乐器及技术展览会以宏大的规模、精深的内涵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隆重举行。

PALM展RGB主推8i调光柜

PALM展RGB主推8i调光柜

RGB创立于1996年,是中国著名的专业舞台调光设备制造商,公司于2003年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同年获得IQnet国际认证,2008年,RGB成为举世瞩目的第29届北京奥运会开闭幕式灯光主控系统供应商,2011年,公司正式研发成功中国第二代正弦波调光系统,成为世界上拥有该项尖端技术的极少数企业之一。此次登陆PALM2014,RGB主推最新的研发的混合调光柜8i。

8i是最新的研发的混合调光柜,包括正弦波、可控硅、继电器三种输出。其中正弦波是采用国内崭新的第二代正弦波技术,它是针对现有的第一代正弦波调光器体积大,功耗高, 造价昂贵等缺陷应运而生;RGB在近二十年专业舞台调光产品开发经验的基础上,经过多年艰苦的研发,攻克重重难关;同时,采用了世界上最先进的正弦波调压专利技术, 最终利用高性能的CPU与高度集成的、可编程的CPLD(Complex Programmable Logic Device)相结合的先进特殊调幅技术,实现了AC-AC幅度可调的低功耗的完整正弦波输出,成功研发出对电网及周边用电设备没任何、创新的、高性能的第二代正弦波调光产品。

(编辑:石头)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