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PALM2014宝业恒三大品牌尽展各类方案

——宝业恒三大品牌齐聚PALM展
2014年05月14日 08:34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5月26日~29日,国内外演艺设备技术业界的年度盛事——“第二十三届中国国际专业音响•灯光•乐器及技术展览会”(简称PALM2014)将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举行。本届展会展览面积超过10万平方米,展会无论从形式、内容,还是服务水平上,都将有新的突破。

C-MARK CL系列音柱音箱可广泛应用于别墅、会议、会所等场合

届时,宝业恒将在E1号馆(展位号:C23)正式亮相,携旗下C-MARK、PAL、SOUNDBOXX三大品牌专业音响设备以整体解决方案的形式向观众嘉宾展示数字化会议系统、电声教室数字扩声系统、数字化剧场/4D影院扩声系统、数字化体育场馆扩声系统等四大领域的实际运用,让大家感受最为领先的网络数字音频技术与服务,欢迎新老朋友莅临!

时间:2014年5月26日-5月29日

地点: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

地址:北京顺义区天竺地区裕翔路88号

宝业恒展位:E1号馆C23

(编辑:石头)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雅马哈]MCR840
[雅马哈]MCR840
价格:2200元
[惠威]KX1000
[惠威]KX1000
价格:4000元
[瑞丰]TC15
[瑞丰]TC15
价格:面议
[RH]CFX81
[RH]CFX81
价格:面议
[RH]CFX121
[RH]CFX121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