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机 > 访谈 > 正文
快速搜索:

声越肖瑜:高端化将成投影幕发展趋势

——投影幕未来会越来越高端化
2014年05月13日 16:27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CIT展会创立以来,CIT一直倡导影音集成的概念,目的是为了让消费者能够感受全新的影音生活。通过此次展会能够推动家庭影院及全宅影音娱乐解决方案建设,加快影音娱乐、家居、设计、智能控制行业的融合,提升整个行业的核心竞争力。CIT2014展会呈现“私人定制、高端影音、全宅影音、极品音响、智能家居、时尚娱乐”等六大亮点,所展示的内容皆为当今最新及最受瞩目的影音技术与产品。在开展第一天,中国数字视听网网编辑采访到了声越贸易中国区总经理肖瑜先生。

声越贸易中国区总经理肖瑜

声越贸易中国区总经理肖瑜

肖总介绍到,声越贸易成立于2003年,致力于解决高端家用解决方案的系统集成商,旗下代理其中两个中港澳的品牌有法国的Screen Research,Screen Research作为法国一家投影幕厂商,是全球除了Stewart之外,同时获得THX、ISF两项认证的知名厂商。为了全面加快中国市场开拓的步伐,Screen Research于2009年3月1日更换了中国区的总代理,由声越贸易负责Screen Research的销售工作。

 

说起Screen Research就会不由得令人想起Screen Research同时获得THX和ISF双认证的高性能透声幕,是法国某电影节的终身指定用户,该产品引进国内大概有五六年的时间,在国内高端家用市场已经收获不错的口碑,另外一款就是美国的Velodyne低音炮,它最成功的一个技术就是高增益控制系统,是改写家用低音炮里程碑的一项技术,在2013年1月份,声越贸易成为其中港澳总代理,在国内已经有非常多的经销商,可以说在国内推广的非常成功,希望通过此次展会,能够为影音发烧友提供高品质的影音产品。 

对于此次展出的全新的4K 3D透声投影幕,其技术在市场上也是比较领先的,对于其特点及优势,肖总也作了简单的介绍,他表示,因为4K技术已经成为高端市场的一个主流趋势,它的主要的特点是具有超微孔编织技术,这款透声幕最大的特点在于拥有成像能力出众的微孔幕料,达到了业内的尖端水准。编织透声孔径一方面提升了幕料的精度,能够轻松应对1080p甚至4K的影像重现,另一方面也大幅度减低了光损耗,使得画面的能量感更强,特别适合在3D模式下观看。更加重要的一点,就是如此精细的孔径基本上彻底避免了让人困扰的摩尔波纹的出现,使得投影画面的质量得到保证。

超微孔编织透声幕料除了在画面精度与能量感方面的优势之外,在色彩重现能力上也相当突出。视角度较大,基本上能涵盖整个家庭影院的所有位置。而幕料的增益为1.1,并没有任何多余的增益。这款透声幕是一款忠实还原投影机色彩与细节表现的投影幕,更能体现出它的优势所在。

对于投影幕的未来发展趋势,肖总表示,投影幕未来会越来越高端化,因为它的技术更新相对来说没有投影机技术更新快,投影机从2K到4K,接下来还会有8K,进展的会非常快,投影相对来说保持的空间会大很多,在欧美或日本这些发达的影院市场,投影机和投影幕的搭配会趋于1:1,相信未来越来越多的理性消费者在投影幕器材的选择上,会多一些预算与对比。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更多声越贸易资讯
[日立]CP-HS980
[日立]CP-HS980
价格:6500元
[日立]CP-HX2075A
[日立]CP-HX2075A
价格:15000元
[日立]HCP-75X
[日立]HCP-75X
价格:6800元
[爱普生]EB-450W
[爱普生]EB-450W
价格:46800元
[Vivitek(丽讯)]D530M
[Vivitek(丽讯)]D530M
价格:105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