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维
时代奥视
锐丽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大屏拼接 > 访谈 > 正文
快速搜索:

在技术领域孜孜以求

——专访威视讯达总经理莫坪
2014年05月13日 13:54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在技术领域孜孜以求

公司的发展和自身位置的变化,并没有改变他本人对技术的热爱。当他站在公司整个平台的最高点纵观整个行业时,他血液中的创作灵感被再次激发。带领整个公司服务和改变于整个行业是他为之于奋斗的最新目标。

莫总介绍说,随着信息化建设进程的加速,人们通过音视频媒体信息互通交流的手段越来越多,而政府、军事、交通、工业、商业等各个领域因为各自标准的混乱林立,但却缺乏一个统一有效的平台进行管理,不但运行成本增加了,工作效率也降低了。构建一个统一的信息共享、实时沟通、音视频交互、多业务综合集成已经成为整个社会的迫切要求。

另一方面,2014年国内视听市场已经转变为用户体验为应用核心,提供单一的产品对行业的影响和产品的应用将不具备很好的竞争性。

威视讯达为顺应市场变化,隆重推出Globavision统一视讯管理平台。GolbalVision统一视讯管理平台,平台采用低带宽无损压缩技术,帧率可达到1200P/60帧;同时支持不同信号接口形式和不同信号格式。轻松实现任意节点的信号源、硬件设备、内容的调用和控制。可以轻松运行于三层交换机网络。

Globavision统一视讯管理基于千兆网络,统一将图像、声音、数据和控制信号编码接入IP网络,通过网络交换的方式来实现互联互通,GolbalVision统一视讯管理平台可以轻松解决现代指挥中心难题:解决多种格式的信号兼容问题;解决信号源分散及远距离问题;解决信号源共享问题;解决信号调度管理问题如:预览,存储,调度问题。

专注、求是、创新

说到未来,莫坪表示,威视讯达的目标是成为国内一流的多媒体信息产品的制造商,和一流的信息可视化系统应用提供商。

威视讯达一直致力于开发各种显示和控制领域的应用、创新及扩展,并且可以按照行业客户业务需求定制不同领域应用解决方案。其产品给行业用户带来的不仅仅是沟通和协作水平的提升,更多地是帮助行业用户提升运营效率,实现利润额大幅度提高,而这一价值已逐渐被越来越多的行业用户所认知,成为国内优秀的数字显示和智能控制系统的方案提供商已经成为公司矢志不移的发展方向。

为了实现这一目标,威视讯达将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将自主创新技术妥善地和客户需求结合起来,并为公司发展,提出三条行事准则:

•创意为先 创新为上

创新是企业赖以生存和发展的生命线,威视讯达始终以创新为发展动力,以客户体验为服务标准,双管齐下。在产品方案上做到更具创意,在服务上做到行业化、专业化。

•技术为王 理念为帜

科技的极速繁荣与迅猛发展,不仅能凝聚形成良好的社会效益,还能创造空前的经济效益。而对一家以高科技创意为核心的技术服务公司来说,论其资质还是得靠实力说话,也即技术。

•思路为理 谋变为尚

回望威视讯达系列产品打造的种种经典案例,只能证明过去的成功,未来的发展才是重中之重。加强在技术和研发方面的投入力度,为用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在品牌建设上创新,并逐步实现跨领域产品的研发和应用。此外,在现有市场的基础上,不断加强新市场的开拓。莫坪坚信,思路决定出路,唯有把帮助行业用户提升运营效率,实现利润额的大幅度提高作为公司运营的出发点,把用户的需求落实到实处,方可使公司立于不败之地。

小结:作为威视讯达的掌舵人,莫坪见微知著、慧眼独具。凭借“专业、专注、创新”的经营理念,凭借过硬的技术和服务,威视讯达在互联网大潮带来的巨变中乘风破浪,仅用6年时间,就成为了数字显示与控制行业的领导厂商。未来,相信莫坪和威视讯达必会迎来一个更加广阔的未来。

(编辑:石头)

上一页12下一页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本文导航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