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维
时代奥视
锐丽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大屏拼接 > 访谈 > 正文
快速搜索:

威视讯达莫坪:以需求为导向立意创新

——专访威视讯达总经理莫坪
2014年05月13日 13:54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随着科学技术的飞速发展,多媒体逐渐成为主流的信息传播模式。多媒体的大势所趋,对相关企业来说,却是挑战与机遇并存。AV设备作为多媒体信息的传输、显示产品,先天优势明显,然而AV行业作为一个传统行业,面对互联网大潮,却显得稍嫌呆板。在众多的AV企业中,发展迅猛的威视讯达脱颖而出,中国数字视听网有幸邀请到威视讯达总经理莫坪,今天就让我们来一起认识一下莫坪,以及莫坪带领下的威视讯达。

威视讯达总经理莫坪

威视讯达总经理莫坪 

8年积累 成就威视讯达

谈起威视讯达,莫总的笑容里满是欣慰。莫总介绍说,他自2000年进入AV视听行业起,就立志要成为行业内的顶尖技术人才。2002年,他加入赢康科技成为技术支持经理。经过8年的技术积累,终于有了威视讯达的诞生——2008年,威视讯达成立。

威视讯达是一家多媒体信息领域的高科技企业,一直致力于视频显示技术和网络流媒体技术相结合的产品开发与应用。

自公司成立,莫坪以自己多年的AV应用经验积累,秉着服务于行业的原则,在展览展示行业、户外亮化行业、大屏幕显示行业、互动仿真行业、指挥调度行业,带领公司开疆破土。威视讯达拥有多项软件著作权。2009年,威视讯达被评为中关村高新科技企业和海淀区创新企业称号;2013年威视讯达获得国家高新企业称号,并获得成为多家行业协会的企业会员资格;客户遍及交通、电力、水利、医疗、军事、科研等多种行业。使威视讯达在6年的间从一个只有2人的公司,壮大到了70人的规模,得到了同行和大客户的认可,并在行业内拥有的举足轻重的地位。

现在,威视讯达旗下有五大产品线:无缝融合处理器、分布式网络拼接处理器、时间轴控制系统、数字灯、3D图像处理器。重点服务于展览展示、指挥调度和安防监控3个核心行业。公司陆续成立了北京、广州、上海、山东、四川、西安六大平台。2009年威视讯达正式设立了独立于销售体系的专职研发中心,实现研发储备和销售应用拓展并行发展策略。

开拓市场 需求是根

威视讯达之所以能在短时间内占领市场、赢得客户,根本原因就是“既迎合了市场发展需要,又进一步满足了行业用户需求”。

威视迅达“以‘敢于创新、勇于创新’为公司发展精神;以‘雄厚的资源积累和自主产权的核心技术’为骨干;以‘深切贴近客户需求,立足客户角度换位思考’为服务理念”。

信息化建设的快车轰轰驶过,为广大企业带来了挑战的同时也隐藏着许多商机。威视迅达积极顺应潮流,迎合市场发展需要,以自主研发的图形处理技术为依托,整合行业高端技术及资源,创造出符合国内发展和需求的产品。以自主研发的IP视频流技术为核心,搭建起智能、方便、灵活的视讯平台,进一步满足了行业用户需求,赢得了市场和客户的认可,凝聚了品牌影响力。

上一页12下一页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本文导航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