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CIT大展AURO 3D家庭影院音效全球首发

——AURO 3D家庭影院音效全球首发
2014年05月09日 21:35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5月9-11日,CIT2014中国影音集成科技展在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办,作为国内首个以家庭影院和影音定制安装和系统集成为主题的展会,CIT聚集了国内外众多著名家庭影音资深团队和品牌。由国际顶级音响品牌专业代理商乐燊举办“AURO 3D 家庭影院音效全球首发”仪式火爆登场。乐燊中国部经理王家锴、Datasat 销售副总Daniel Gray,Auro 3D 技术总监 冯鋆文,视听行业相关从业者、爱好者200多人出席发布会,包括中国数字视听网在内的近30家媒体参与报道。

发布会现场

发布会现场

乐燊中国部经理王家锴

乐燊中国部经理王家锴

王总首先介绍了乐燊贸易的基本情况,乐燊贸易2004年于香港创立,是一家专业代理国际顶级音响品牌的代理商,多年来一直致力于为顾客提供优质的音响器材产品和专业的服务,目前旗下拥有包括美国奇力Krell、德国盘王JR Transrotor、美国URC、美国Truaudio、加拿大 MOON等30多个著名音响品牌。

2013年,乐燊贸易获得全球顶级Hi-End品牌Wisdom(威士顿)以及顶级影院品牌DATASAT授予中港澳地区总代理权。DATASAT和与Auro-3D合作推出的支持Auro-3D家庭音效产品多声道音频处理器RS20i、LS10。这是全球首款支持AURO 3D 家庭影院音效的音频处理器,乐燊对其未来十分看好。

Datasat 销售副总Daniel Gray先生

Datasat 销售副总Daniel Gray先生

Daniel Gray先生简单介绍了Datasat的历史,Datasat来源于DTS 影院部。1993年,Datasat 将5.1声道环绕声加入到《侏罗纪公园》大获成功,目前,采用Datasat技术编码的电影已经超过14000部。

此次Datasat 推出的音频处理器:RS20i是一部专为专业电影声音展示而设计的音频处理器,它是Datasat为满足顶级音乐发烧友而生的杰作。结合Datasat丰富的经验,RS20i采用当今最先进的数模转换处理技术,能提供让人震撼的音乐效果,其灵活和强大的通用性使之成为当今最强大的音频处理器。

RS20i

RS20i

多声道音频处理器LS10,支持最多达13.2声道。Datasat高端的RS20i是专业影院系统 AP20 的民用版。目前全新推出的LS10则取消了RS20i中Dirac Live等高端复杂的选装设备,通过 Neo:X 编码技术将5.1声道转换为11.1声道。通过 Auro-3D技术将5.1声道转换为13.2声道。

Auro 3D 技术总监 冯鋆文

Auro 3D 技术总监 冯鋆文 

冯总介绍说Auro 3D 提出于2005年,由Wilfried van Baelen创立。Auro 3D 是一种3D声音的行业标准,自提出其,便广受国际认可,是三维空间(3D)声音的领导者。冯总将声音分为三层,底层、上层、顶层;声音重现技术的发展经历了点声源、立体声、环绕声,再到目前的3D声四个阶段,点声源到立体声是一次大的转变,但立体声到环绕声,在音效上却并不突出,而3D声是声音的革命,它增加了高位天花扬声器,三维是声音的最后一次革命。

 1D 2D 3D 声音重现

1D 2D 3D 声音重现

(编辑:石头)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雅马哈]MCR840
[雅马哈]MCR840
价格:2200元
[雅马哈]MG124C
[雅马哈]MG124C
价格:2300元
[先歌]DX1208
[先歌]DX1208
价格:面议
[惠威]KX1000
[惠威]KX1000
价格:4000元
[百灵达]DSP1124P
[百灵达]DSP1124P
价格:8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