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机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视美乐CIT大屏当道 激光电视抢滩客厅

2014年05月09日 19:08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2014年5月9日,2014中国影音集成科技展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召开。作为专注影像科技产品研发与制造的新锐型企业——无锡视美乐激光显示科技有限公司携旗下首发的激光超大屏电视亮相。

视美乐展位

视美乐展位

 

现场,视美乐公司着重展示了旗下在上个月刚刚发布的激光电视产品,并迎合客厅家庭影院的使用需求,组建了一体式组合柜,将激光电视产品嵌入其中,做到了既美观又节约空间问题,为客厅影院带来全新的解决方案。

 

视美乐激光电视

视美乐激光电视

据工作人员介绍,视美乐激光电视采用用LPD光源配合超短焦镜头,同时配备为激光光源量身定制的光学引擎,解决了传统电视或客厅影院在尺寸、能耗、稳定性、成本等方面存在的问题,非常适合家庭客厅环境。其拥有的独特四分屏技术还可做到同时观看四种节目,另其还具备1:1真人视频通话、网络试衣等功能,满足体验式家庭教育、娱乐需求。

视美乐激光电视

视美乐激光电视播放画面效果

同时,视美乐激光电视能够轻松投射出100寸超大尺寸和完美的画面享受,使用户的客厅视觉需求得到极大的满足。更为重要的是,视美乐激光电视设计崇尚绿色、环保、健康,产品画面细腻柔和,产品能耗仅是同等尺寸平板电视的四分之一。

此外,视美乐激光电视采用单色性极佳的激光光源,无紫外线辐射,同时采用光学冷屏技术,屏幕被动发光,观看舒适不伤眼。

客厅影院概念由来已久,但由于技术不成熟以及成本制约,未被广泛普及。此次,视美乐激光电视为行业重新定义客厅影院概念,除了兼容智能电视的功能,产品还可通过蓝光机、游戏机等资源通道成为现代化家庭超大屏幕娱乐中心,为用户带来无限乐趣。更关键是,激光客厅影院的价格更亲民,相较于大尺寸电视,激光电视更能让大多数家庭都能买得起,让更多的消费者在自家客厅就能享受影院效果!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日立]CP-HS980
[日立]CP-HS980
价格:6500元
[日立]CP-HX2075A
[日立]CP-HX2075A
价格:15000元
[日立]HCP-75X
[日立]HCP-75X
价格:6800元
[爱普生]EB-450W
[爱普生]EB-450W
价格:46800元
[Vivitek(丽讯)]D530M
[Vivitek(丽讯)]D530M
价格:105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