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PALM锐丰LAX系列及百灵达将悉数登场

——锐丰将携全线产品登陆PALM
2014年04月30日 13:16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2014年5月26日-29日,一年一度的中国国际专业音响、灯光展(PALM展)将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隆重举办。这场国内规模最大,颇具声望的专业音响灯光展将全球各地的制造商、分销商、商人、零售商、进出口物流商以及专业买家和企业用户汇聚一堂,锐丰音响也将闪耀登场。

PALM2014锐丰LAX系列及百灵达将悉数登场

PALM2014锐丰LAX系列及百灵达将悉数登场

2014年是锐丰股份稳定发展的一年,在2014年已经举办过的展会当中,锐丰股份大放异彩,受到了广泛的关注。5月26日至29日,锐丰股份旗下专业音响品牌LAX系列产品及代理品牌百灵达将悉数亮相,欢迎您莅临E2D05展位参观品鉴。

(编辑:石头)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