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ETC最新LED聚光灯将重拳出击PALM2014

——ETC将重拳出击PALM2014
2014年04月28日 09:00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5月26日~29日,“第二十三届中国国际专业音响•灯光•乐器及技术展览会”(PALM EXPO 2014)将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隆重举行。ETC (Electronic Theatre Controls)最新发布的功能更强、光谱广阔的 LED 聚光灯Source Four LED Series 2™超节能高效率精装版LED灯Source Four Mini LED™,将于 PALM 展的集中展区上闪亮登场,并以“色·活”和“微·捷”两大专题,分别介绍这两款 LED 灯具的优势亮点,让参观者感受产品的精彩非凡。

 LED 聚光灯Source Four LED Series 2

LED 聚光灯Source Four LED Series 2

自从 2012 年开发Source Four LED™ 灯具以来,ETC 就一直对 X7 混色系统(x7 Color System™)进行各种测试——不断尝试各种新的颜色搭配以创造更亮且色谱更广的色彩。“Source Four LED Series 2 Lustr是目前为止最佳的实验成果,”ETC 灯具产品经理Jim Uphoff解释道。“我们在白光的测试上也取得比较好的成效——Source Four LED Series 2产生的白光亮度比第一代的Source Four LED Lustr+的亮度高两倍;而在某些色彩上甚至高达三倍。值得一提的是,它比现在市场上任何一款 LED 灯具产生的饱和色彩更多,让灯光设计师有更丰富的色彩选择。” 活之生动 色彩能力及亮度均得到提升的Source Four LED Series 2是一种多功能工具,适合任何一种灯光安装,包括前台、长距离投射。Uphoff说:“无论是在舞台上或是摄影机前,它都可以应付自如,产生自然的白光去衬托人物的肤色。当搭配Source Four LED CYC适配器,Source Four LED Series 2可变成一支强大的天幕灯,在白色或是有图案的背景打上鲜艳而覆盖面均匀的色彩。”

ETC 最新 LED 灯魅力绽放闪耀PALM 展

ETC 最新 LED 灯魅力绽放闪耀PALM 展

微之精巧 在PALM 展上,ETC 还会发布万众期待的Source Four Mini™ 聚光灯 LED 版本。不到0.9 公斤(2 英镑)仅长22.9 厘米(9英寸)的Source Four Mini LED 与它的钨丝灯同伴看起来非常相似,但是使用的是具有高效节能的12 瓦输出、 35,000 小时寿命的 LED灯泡。 捷之灵活 Source Four Mini LED具有便携式、顶盘式及轨道式三个版本,可以单独使用,也可搭配Source Four Mini 一起安装在无法容纳大型灯具的地方。Source Four Mini LED尤其适合运用在建筑照明上。“越来越严谨的法规和新的能源条例不断限制常规灯具在建筑照明上的运用,”ETC 建筑产品经理Bryan Palmer说,“而Source Four Mini LED能使办公楼、博物馆、美术馆及其他场地获得优质的光能、功效和像Source Four Mini 一样的质素,且保持节能的效果。”

(编辑:石头)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