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PALM 2014增设对口高等院校特色展区

——PALM2014增设大学园展区
2014年04月24日 08:50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第二十三届中国国际专业音响灯光乐器及技术展PALM 2014,将于5月26日至29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隆重举办。

PALM 2014即将开启

PALM 2014即将开启

为推动演艺设备行业科技发展和行业与对口高等院校的互动,本届展会特别设立了对口高等院校(大学园区)特色展区。设立大学园区旨在邀请国内知名对口高等院校(或高等院校的对口专业),通过展览介绍相关学科及从事的与行业相关科研和服务工作,为对口高等院校与行业间产、学、研方面的合作,促进对口高等院校的招生和毕业生就业搭建一个交流和推广平台。本展区的设立无论是对对口高等院校还是对参展的企业,以及前来参观的专业人士均是难得的窗口。

展会组委会希望“大学园区”特色展区能够成为展会的新标志、新亮点,提升展会的科技内涵,延展展览功能,逐步形成展会新的品牌价值。

(编辑:石头)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雅马哈]MCR840
[雅马哈]MCR840
价格:2200元
[雅马哈]MG124C
[雅马哈]MG124C
价格:2300元
[先歌]DX1208
[先歌]DX1208
价格:面议
[惠威]KX1000
[惠威]KX1000
价格:4000元
[百灵达]DSP1124P
[百灵达]DSP1124P
价格:8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