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三角
AMX
伟成资讯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中控系统 > 访谈 > 正文
快速搜索:

秦文彤:人性化让“智控”从此与众不同

——专访赛万特总经理秦文彤先生
2014年04月24日 08:04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赛万特用“小时代,大智慧”完美诠释科技化的智控系统,用“人性化”这一营销理念为智控市场注入一股鲜活的生命力。在智控一体化的发展道路中,赛万特不断前行着!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2014年4月9日-10日,Infocomm china 2014展会正如火如荼进行时,作为全球智能控制系统领先应用技术创新者的赛万特,也进行着——“小”时代 “大”智慧的商用家居解决方案展示会,极具影响力的Infocomm2014为与会者提供一场丰富的视听盛宴,那么赛万特的“小”时代 “大”智慧又为与会者带来哪些鲜活体验呢?为此,中国数字视听网诚邀到SavantSystems大中华区总经理秦文彤先生,就“人性化、开放性、服务价值理念”做出深刻解读:

赛万特总经理秦文彤先生

赛万特总经理秦文彤先生

以人为本 完美定义赛万特经营理念

不同于以往用批量化产品进行投放的厂商而言,Savant供应的是集成一体化的互联网家居解决方案,可支持安防、娱乐、灯光控制等功能;该产品阵容使用Savant获奖技术可将Savant体验带给更广泛的用户群。全套解决方案包括全新的Smart Host、遥控器和控制器。这套解决方案可以应用在一套住宅的多个房间中,降低Savant单房间解决方案的预算成本。新的智能系列产品线将通过Savant的经销商网络(包括35个国家的1500名授权集成商)来提供。智能系列产品的预售已经刷新了Savant创立8年来新产品预售的记录。

Savant技术将现有的Wi-Fi家居网络作为智能家居的中心,可支持安防系统监控、烟雾和一氧化碳探测器、远程视频服务、智能温度调节器、能源监控以及媒体和娱乐设备管理。这一切都可以从Savant人性化的应用程序进行控制。Savant Systems可以为业主提供无缝、简单、可靠的“物联网”管理。用户在他们的iOS和安卓设备上即可轻松实现对“物联网”的管理。

在Pro Series在奢侈智能家居市场建立了领导地位后,Savant现在将同样具有突破性的、基于软件的智能系列解决方案添加到更广泛的市场。这套新的产品阵容的核心是Smart Host(智能主机),它可以和Savant的行业领先的软件配套使用,提供最受追捧的智能家居功能,如灯光控制、能源管理、环境控制、全宅娱乐等。

“小”时代 “大”智慧

在4月9日-10日的赛万特商用家居集成解决方案中,赛万特用“小”时代 “大”智慧这一主题,究竟有何种意义呢?赛万特秦文彤表示,“小”是指小小的移动设备iPad, iPhone就可以完成对商用或家用环境的快捷智能控制。“大”是指大数据时代,云服务,移动互联网新一代的IT信息技术,提供了智慧城市、物联网、智能家居的土壤,实现健康,低碳,智能,舒适,安全和时尚的生活方式。

秦文彤表示,刚刚过去的2013年是整个智能控制领域振奋的一年,放眼全球,众多IT行业大佬纷纷涉足智能控制领域,这无疑给整个智能控制行业注入了一剂强心针。在回到国内,工信部4G牌照的发放,标志了中国正式开启了4G时代,为网络化的智慧城市,智能家居开通了快速通道。移动4G的到来究竟为智能中控市场带来了什么?4G的的出现更是推动智能家居的发展,手机可视对讲、视频监控等功能给智能家居行业的发展创造了巨大的机会,也使智能化的概念得以大力推广,让智能家居行业的智能化装修观念更加深入人心。

特别是网络上行和下行速度的提升会极大的促进智能家居中智能家电、家庭安防的数据传输。以后主人在外地出差,想要通过手机察看家中的孩子和老人的生活状况或视频对话只需通过手机即可实现。或者,当歹徒闯入撬开门闯入家中,手机接到传感器发来的报警信号和视频图片,主人通过手机可随时察看歹徒的行踪,并可立即向社区保安发送报警信号。

“通过微信截图进行短信提醒,以便于远在外地的人们知晓,究竟是谁来了,更加安全有效的保护着家庭的安全。”秦文彤表示,4G时代阔步走来,网络化、智能化、数据化是当前全球产业发展共同趋势,高速移动宽带无疑会让许多科技幻想逐渐变为现实,智能家居就其中重要一项。4G时代的到来必将使智能家居的推广更进一步。4G网络年内启动的利好消息无疑将进一步刺激行业发展。随着国家接二连三的利好政策出台,为智能家居行业发展提供了宽松舒畅的环境,进一步奠定了企业的发展信心。

不管是微信、亦或是大数据,这些无疑都在向世人宣示着:新智能时代已来临,中国智能控制行业在经历了十余载市场培育,终于迎来了飞速发展的新纪元。赛万特中国正是凭借对市场潮流的预见性,对先进技术钻研的执着性,对客户需求把握的准确性,对渠道管理的有序性,对本地化服务的及时完整性,在2013年短短的一年时间,迅速得到了行业的极高关注度及客户的高度认可。

上一页12下一页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本文导航
[东方中原]ZY-200
[东方中原]ZY-200
价格:面议
[快思聪]TPMC-10
[快思聪]TPMC-10
价格:70000元
[迅控]SV-3300
[迅控]SV-3300
价格:2700元
[迅控]SV-3560
[迅控]SV-3560
价格:50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