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北京照明展 星光LED条形面光灯好评如潮

——星光影视登陆北京照明展
2014年04月22日 09:57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2014年4月14日,由中国照明学会、国家半导体照明工程研发及产业联盟(CSA)、雅式展览服务有限公司强强携手合办的“2014北京照明展”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盛大开幕。星光影视子公司星光莱特携带LED剧场观众席照明系统解决方案、LED会议室及室内智能调光系统方案亮相展会,吸引了众商家的目光。

北京照明展 星光LED条形面光灯好评如潮

北京照明展 星光LED条形面光灯好评如潮

星光影视重点展出的LED系列大功率筒灯、LED系列大功率条灯,针对大堂、宴会厅、会议室、多功能厅、剧场观众席等,可满足不同场所的照明需求,令参观者感受到了星光影视照明系统解决方案在各类场景应用中的不俗效果。其中LED条形面光灯作为优质的面光照明产品,在2014年北京电视台春节晚会上大放异彩,受到好评。

LED条形面光灯采用大功率LED作为发光元件,具有发光效率高,显色性好,眩光值低及使用寿命长等特点;体积较小,能很好的与建筑装饰融合在一起,保持室内装饰的整体统一,主要应用于中小型会议室,多功能厅等场所,尤其适应电视会议对照明的特殊要求。

(编辑:石头)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