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Avid用户协会项目拉斯维加斯正式启动

——Avid用户协会项目启动
2014年04月17日 08:48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Avid® 近日发布消息——Avid用户协会于拉斯维加斯百乐宫正式开启Avid Connect项目。来自43个国家,超过1000家广播、专业视频、专业音频的领航者、充满创造力的专业人士、行业大师出席共襄盛举。Avid Connect引领传媒行业进入战略领导的新纪元。

Avid用户协会项目拉斯维加斯正式启动

Avid用户协会项目拉斯维加斯正式启动

Avid用户协会(ACA)于2013年9月成立,其与行业主要领导者及战略家协作,深化Avid及其用户之间的联系,为传媒行业提供必要战略引导。该项目层次多元,将公司的广播网、及极具创造力的传媒用户聚在一起,共同解决今天传媒行业正在面临的重大问题。

Avid总裁兼CEO Louis Hernandez, Jr. 说道:“Avid Connect现拥有的参与度及合作性已超出我们所有的原始期待,”他还说,“Avid公司很荣幸邀请到超过1000名行业领导者、战略家及专业人士参与首届Avid用户协会组织的会议,在大家的协作下,我们以团队的形式共同面对战略性挑战,引领整个行业前行。”

Avid Connect是Avid用户协会举办的首次会议,将于今明两天在NAB之前举行。今日稍早时,Avid发布了Avid Everywhere的下一阶段,它代表了传媒行业未来的发展格局并作出了技术示范。今天下午,针对广播、视频及音频社区的Avid Everywhere的大量教学信息即将发布。明天上午,ESPN执行主席、Disney Media Networks前联合主席George Bodenheimer将在行业座谈讨论后发表关键演讲。

正如先前公布,任命伯克利音乐学院创新、战略及科技部高级副总裁David Mash为Avid用户协会常务理事会会长;任命福克斯网络执行副总裁及总经理Richard Friedel及ZDF德国电视科技产品部执行副总裁Andreas Bereczky博士为副会长。详细任命名单请访问 ACA Website

Todd-Soundelux所有人及董事长兼Avid用户协会执行董事会成员David Alfonso说:“看到Avid所带来如此高层次的领导能力和支持能力我很高兴,同时我很荣幸能够为其出一份力。”他还说:“整个音频行业正面临着巨大的战略性挑战,该挑战很大程度上来源于货币化资产的需求。通过创立这个用户协会,Avid帮助我们结合起来,共同解决这些棘手的问题。”

在Avid Connect会议后,Avid行业协会顾问委员会将继续召开常规会议,会议内容将围绕特定行业问题,例如合作战略、产品及解决方案、行业标准和时间、用户成就、用户社区等方面而展开,旨在为其提供必要的战略引导。

Avid Connect及Avid行业协会赞助商名单包括渠道合作人及技术支持,例如Aspera、Nugen Auudio、G-Technology、AVI、BlueFish444、Front Porch Digital、HB Communications、Key Code Media、MelroseMAC、Oracle、root6、SGL、Tekserve及Telestream。

(编辑:石头)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雅马哈]MCR840
[雅马哈]MCR840
价格:2200元
[雅马哈]MG124C
[雅马哈]MG124C
价格:2300元
[先歌]DX1208
[先歌]DX1208
价格:面议
[惠威]KX1000
[惠威]KX1000
价格:4000元
[百灵达]DSP1124P
[百灵达]DSP1124P
价格:8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