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通科技
天道启科
维海德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视频会议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视高发布首款智能手表视频会议系统方案

——视高智能手表视频会议
2014年04月16日 11:05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不论是擅长使用平板电脑处理办公事务的高手,还是频繁打开智能手机参加视频会议的忙人,对新的商务IT技术都尤其期待,并且总是能够比其他人更快速的采用和接受。然而令人没有想到的是:可穿戴设备转化为实际生产力的事竟这么快就发生在身边。不管怎样,当你通过手腕上的一块“表”来参加视频会议时你都得相信这就是事实。

最近,由国内最大的视频会议服务商视高科技(www.seegle.com)研发推出的首款智能手表视频会议解决方案正式面市,基于安卓系统提供超便捷通信服务,此举再次震动业内并引发人们对于“视频会议还能怎样开”的无限遐想。

手表,视频会议,傻傻分不清楚!

手表,视频会议,傻傻分不清楚!

探秘智能手表视频会议

从外形来看,视高新推出的智能手表视频会议和普通的电子手表有些相像,可以方便的直接戴在手腕上,但“表盘”结构就大不相同了,其主要部分是一个显示屏,屏幕上方分布有几个按键,用于进行会议相关操作。

打开智能手表并建立视频会议室,很快就能看到对方的实时在线影像,就像智能手机移动视频会议中看到的画面一样,是清晰且极其流畅的,音视频同步输出使交流体验达到极佳的境界。即使只是有限的屏幕空间也被划分为几个部分,左侧是主要占位的视频图像,右侧则是上下两个小部分,用于己方视频显示或文字内容输出,设计架构科学简洁,十分符合户外移动环境下的会议及沟通应用。

解析新方案相关IT技术

智能手表视频会议解决方案针对安卓系统研发,在移动网络支持下使用,包括2G/3G/4G或者wifi,在其小巧的“身体”里,视高采用了移动IT信号高速接入设备,以供在线视频会议的优质效果,为自然、流畅、色彩饱满的视频与高保真、无杂噪音的音频做好硬件上的铺垫。软件方面视高继续融入多项自主研发技术,国际先进的音视频编解码技术被引入,支持智能手表视频会议“小设备”中功能的“多而全”。目前,在视高分布于国内外的超80000家长期用户中,很多都已表现出了对新解决方案极大的兴趣,认为这将是接下来“视频会议多样化应用”的开端。

视高谈新方案设计理念

作为国内最大的视频会议服务商、亚太区最大云会议租用平台创建者,视高认为“可穿戴设备视频会议”推出已具备充足的条件。首先,硬件设备的进步是基础,我们看到智能手机可以做的事情已经有很多,也被称为“口袋里的会议室”,那么视高深入研发的智能手表则更加体现了超级的便捷性,堪称“手腕上的会议室”。其次,移动网络覆盖已较普遍,工作者在候机厅、地铁站、街头、咖啡馆都能通过IT信号展开视频会议交流。

在这样的前提条件下,视高的创新举措智能手表视频会议解决方案全新推出,它能够让忙碌的商业人士不必守在办公室,就能随时随地的借助智能手表等智能终端进行视频会议,实现建议操作视频会议产品的理想,也让员工不论身处任何地点都能透过影像与同时进行沟通,不再只能依赖电话进行重要会议,在任何地方都不会与同事失去联系,提高生产力,即视高一直坚持的“便捷通信创造价值”之理念。 .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