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InfoComm2014江源日盛携新品盛装出席

2014年04月16日 09:58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一年一度专业视听业界盛事InfoCommChina2014已于2014年4月9-11日盛大举行。本届展会首次占用国家会议中心的所有展馆,展览规模达到6个展馆,汇聚国内外知名视听品牌展示最先进新颖、最热门的产品及技术。

作为国内音频系统设备领先的供应商江源日盛,更是义不容辞的参入并积极参与本次盛会。运营总监李刚表示:江源日盛在过去几年看到了展会的成长,公司参加2013年的展会所得到的成果相当丰硕,所以公司决定在2014年度投入更多的心力,希望能藉着日渐成长的InfoCommChina展会,让视听行业更多的人了解江源日盛,了解江源日盛的优质产品和一流的解决方案。InfoCommChina在国内也受到越来越多的好评与重视,我们亦将之视为我们公司的机遇之窗。

 江源

江源日盛展台掠影

除了江源日盛之外,更多的国内外音频厂商将精彩亮相InfoCommChina2014,他们包括森海塞尔、舒尔、铁三角、太平宝迪、东方佳联、卓新集团、博世、台电、公信、先歌、凤凰音响、天誉创高、东微、赢康科技、嘉强电子、东方正龙、路创电子、爱递思、海天电子、BXB、Xilica、D&B及更多。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雅马哈]MCR840
[雅马哈]MCR840
价格:2200元
[惠威]KX1000
[惠威]KX1000
价格:4000元
[瑞丰]TC15
[瑞丰]TC15
价格:面议
[RH]CFX81
[RH]CFX81
价格:面议
[RH]CFX121
[RH]CFX121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