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机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明基黄振宇:开启高端工程投影新篇章

2014年04月14日 17:53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本次InfoCommChina2014展会,索尼在将科技产品和创意应用进行展示的同时,也希望再次表达对中国用户及合作伙伴的不变诚意。明基将继续提供全方位一体化的服务,以及更贴近用户的解决方案。将广泛了解中国用户的需求,以此为基准研发更多新的技术和产品,而2014财年即将推出的工程投影机,也将成为明基倾听用户声音的积极回应。在展会期间,中国数字视听网采访到明基投影事业部总监黄振宇:

长期以来工程机市场被日系、美系、欧系等国外品牌所主导。不过通过多年努力,以明基为首的民族投影品牌,开始对工程投影市场的阵地发起冲锋。通过不断的深化与系统集成商合作共同努力,明基精心推出一系列更富针对性的工程投影机产品和配套解决方案,创新的产品理念及更加灵活可定制的工程解决方案,将为中国工程投影机市场注入全新的活力,在让用户在更加便利、轻松的氛围中享受科技之美。通过多年来的努力,不但规格超前、品质过硬、技术领先,且同时具备节能环保特性,深受市场青睐。

明基投影事业部总监黄振宇

明基投影事业部总监黄振宇

 本次,明基所带来的边缘融合投影解决方案,即采用明基自主研发的PX9600高亮工程投影机。PX9600采用黑色全金属材料打造,质感强烈,高达6500流明的亮度,依托成熟的双灯系统来提供稳定的输出,可满足大画面投射的需要。明基PX9600同时提供大范围的镜头位移功能和电动变焦功能,方便用户安装;全封闭式光机配合灰尘过滤系统,能够轻松应对恶劣环境下的使用场景;全新的灯泡驱动技术配合高效的双灯冷却系统,保证投影机在高湿高温环境下长时间稳定工作,在双灯交替模式下单只灯泡寿命最长可达2500小时,显著降低客户的后期使用成本。

此外,在2014年明基还会陆续推出几款工程投影机。黄振宇表示,“在2014年明基还会有更多产品逐步上市,包括首款采用激光光源的工程投影机,在提供更多分辨率选择的同时, 5000-10000流明各层级高端工程投影机新品,也将给中国带来更多的应用选择。”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明基]W1000
[明基]W1000
价格:9999元
[明基]MP512ST
[明基]MP512ST
价格:4990元
[明基]W700
[明基]W700
价格:面议
[明基]SP890
[明基]SP890
价格:面议
[明基]LW61ST
[明基]LW61ST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