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汇信音响携三大品牌闪耀InfoComm 2014

——汇信音响闪耀InfoComm展
2014年04月14日 13:23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2014年4月9日-11日,2014北京国际视听集成设备与技术展InfoComm 2014在国家会议中心隆重召开,汇信音响携旗下三大品牌的产品盛装出席展会。

汇信音响展台

汇信音响展台

广州市汇信音频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是一家从事高端音频设备代理、音频系统集成、技术设计与服务的专业公司。广州汇信致力于推介世界名牌音响产品,此次登陆InfoComm展,主推丹麦三角、美嘉声、美国科洛话筒三大产品系列。

McCauley美嘉声音箱

McCauley美嘉声音箱

2014年2月7日,索契冬奥会隆重举办,McCauley美嘉声音箱全力助阵,汇信音响将特地将McCauley美嘉声线阵音箱带到展会现场,吸引了众多眼球。

丹麦Cornered Audio三角音箱

丹麦Cornered Audio三角音箱

丹麦Cornered Audio三角音箱,以多年的产品品质享誉全球各地。此次也是广州汇信重点推广的一个品牌,Cornered Audio三角音箱优势众多:解决安装上的问题,也能将连接线材隐藏起来,不会对观赏造成太大的影响。墙角型音箱与传统音箱相比,拥有更多的直达声,声音表现会更加直率与真实。而当使用既能墙角型音箱作为环绕音箱的时候,可以通过将两只不同极向的墙角音箱放在一起,从而形成偶极性音箱的表现,获取更多的环绕感。在箱体设计方面,由于墙角型音箱所使用的是三角形的箱体设计,与传统正方形的箱体相比,空气量会更小,而低频需要更多的空气来表现,因此,我们通过一个被动式的低音单元来解决这个问题。Cornered Audio所创造出来的墙角音箱是非常时尚的,能够轻易地融入时尚型家居的环境之中。

美国科洛话筒

美国科洛话筒

展会现场,汇信的工作人员着重介绍了一款穿桌型的全向形电容界面话筒,它的独到之处是,内部根据机械结构原理设计,话筒不使用时,用户不必将它从桌面移走就可以使之“消失”。使用方法是:从话筒顶部轻轻往下压,直至其锁住;再次按话筒顶部,它就自动向上升起,直到回到原先的位置。

(编辑:石头)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雅马哈]MCR840
[雅马哈]MCR840
价格:2200元
[惠威]KX1000
[惠威]KX1000
价格:4000元
[瑞丰]TC15
[瑞丰]TC15
价格:面议
[RH]CFX81
[RH]CFX81
价格:面议
[RH]CFX121
[RH]CFX121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