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机 > 综述 > 正文
快速搜索:

InfoComm 松下将激光投影推向新高度

2014年04月12日 22:12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今年的展会上,整个展馆都掀起了一阵激光旋风。在工程投影机领域有着非常强势地位的松下更是将激光投影机推向新的高度。除了激光+LED混合光源的背投拼接显示器,单芯片DLP激光光源投影机在展会的亮相,也预示着激光投影机开始告别了原型机的市场状态。

Infocomm 2014:松下呈现高亮激光投影

Infocomm 2014:松下呈现高亮激光投影

PT-FRZ68C系列是松下激光产品线的首款单芯片DLP投影机,包括三个型号,分别是6,200流明的WUXGAPT-FRZ68C/CL、6,200流明的WXGAPT-FRW63C/CL以及7,000流明的XGAFRX70C/CL。该系列投影机无需过滤器设计就能实现20,000小时的免维护寿命,快速的无关机相应,开机即刻显示图像,关机无需冷却。新型的液体冷却系统使投影机实现静音、长效、稳定运行的同时让散热口热量大大降低。激光光源给工程机带来的高亮度、广色域和长寿命的优势,满足了用户对画质、环境以及维护成本等各方面的考量。除了硬性指标,PT-FRZ68C系列还搭载了松下原本内置多画面拼接功能;如边缘融合、色彩匹配和多画面处理器等,激光的强光效还满足了工程市场对任意角度、任意方式安装的特殊需求,使得这款投影机可以灵活安装应用与各种场合。几何校正功能也是松下工程投影机的强项,可以对投射在特殊曲面形状屏幕的图像进行校正。

Infocomm 2014:松下展台

兼备激光的各种优势,具有松下工程投影机的各种特殊应用功能,该系列投影机还有一个令人兴奋的功能,就是多重可选的镜头可进行更换,包括超短焦镜头ET-DLE030C等。

据悉,PT-FRZ68C系列产品将会在今年10月份正式上市。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日立]CP-HS980
[日立]CP-HS980
价格:6500元
[日立]CP-HX2075A
[日立]CP-HX2075A
价格:15000元
[日立]HCP-75X
[日立]HCP-75X
价格:6800元
[爱普生]EB-450W
[爱普生]EB-450W
价格:46800元
[Vivitek(丽讯)]D530M
[Vivitek(丽讯)]D530M
价格:105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