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机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视美乐激光显示新品震撼infocomm2014

2014年04月09日 20:49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一年一度专业视听业界盛事InfoCommChina2014于2014年4月9-11日在北京的国家会议中心盛大开展。本届展会以"透视•聆听•触控•未来商机"为题吸引国内外众多企业参展。作为显示领域新锐型企业,视美乐定位激光显示事业,通过对市场的深入研究和对用户的深刻理解,开发出极具市场颠覆性的新型显示产品,为行业发展注入活力。在本次展会上,视美乐带来全新激光工程投影机,十点触控激光白板等系列新品。

视美乐展台

视美乐展台

专注影像科技产品研发与制造的新锐型企业无锡视美乐激光显示科技有限公司在本次展会山隆重推出其自主品牌以及旗下激光投影显示产品线。涵盖激光电视、激光客厅影院、激光工程投影机与激光超短焦投影机等多领域产品。

视美乐激光投影机

视美乐激光投影机

视美乐全新激光工程投影机采用激光光源,无灯泡设计,亮度高达6000流明,高分辨率1920x1080,高对比度高达100000:1,工作寿命长达20000小时。视美乐激光工程投影机在在亮度与色彩一致性、耐久性方面的优异表现必将成为行业颠覆性产品,而其无灯设计的最大好处是大大降低了用户的使用成本。

视美乐十点触控激光白板

视美乐十点触控激光白板

面板和光源一直是业界公认的投影机两大核心部件。与显示面板同样重要,光源技术的发展影响到产品的升级换代。区别于传统光源,近年来,固态光源的发展突飞猛进,其中,激光光源备受市场期待,2014年,激光光源进入成熟期。视美乐敏锐掌握显示科技发展脉搏,率先启动激光显示事业,成为业内第一家全产品线都采用激光光源技术的公司。

更多精彩内容尽中中国数字视听网专题报道!

相关图

2014北京国际视听集成设备与技术展(infocomm china 2014)现场报道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日立]CP-HS980
[日立]CP-HS980
价格:6500元
[日立]CP-HX2075A
[日立]CP-HX2075A
价格:15000元
[日立]HCP-75X
[日立]HCP-75X
价格:6800元
[爱普生]EB-450W
[爱普生]EB-450W
价格:46800元
[Vivitek(丽讯)]D530M
[Vivitek(丽讯)]D530M
价格:105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