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通科技
天道启科
维海德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视频会议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V2视频会议:BYOD安全性取决于用户行为

——BYOD安全性取决于用户行为
2014年04月09日 09:02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关注数据风险,员工行为是实施安全的自带设备(BYOD)项目的最佳方式。这是IT专家以及法律专家在2014年伦敦SC代表大会得出的结论。

当被问及企业应该如何确保BYOD项目安全性时,小组人员表示,对于企业来说,专注技术解决方案是最糟糕的,最常见的错误。企业移动化公司DMI的首席信息安全执行官里克多腾说:“在了解员工如何使用移动技术,并对其做一些风险评估前,任何企业都无法做出有效的控制。”企业另一个常见的错误是,他们经常未对安全控制做出定义。

Norton Rose Fulbright(一家律师事务所)的全球首席信息安全官保罗斯瓦布里克说:“未知的风险是BYOD最大的风险。无论何时何地,只要企业数据正被使用,安全问题都应该被放在第一位。”

BYOD部署实施应注意的五点:

1:技术解决方案应该由业务需求来决定。

2:移动设备的数据保护应符合企业的安全级别。

3:采取控制前,应定义保护级别。

4:和员工沟通好BYOD准则。

5:除非得到员工同意,企业不应该追踪员工设备。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V2]Conference 5
[V2]Conference 5
价格:面议
[V2]Conference 4
[V2]Conference 4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