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方案 > 正文
快速搜索:

ACME点亮四川电视台《疯狂大赢家》

——ACME助阵《疯狂大赢家》
2014年04月03日 09:34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近日,四川电视台大型综艺节目《疯狂大赢家》强势来袭,备受国内观众关注和追捧。中国广州ACME牵手“大赢家”提供大量灯光产品。

ACME舞台灯点亮四川电视台《疯狂大赢家》

ACME舞台灯点亮四川电视台《疯狂大赢家》

ACME为《疯狂大赢家》提供的产品包括82台XP-1500SZ、52台XP-1500WZ、55台XP-1500BEAM、60台XP-5R BEAM、300个BW-14-10FC等超高品质专业舞台灯,投递强大光输出,为电视节目创造超乎寻常的现场效果。使用ACME专业灯光,完全满足节目各个阶段不同氛围所需。

(编辑:石头)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