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NAB尼威全新Flashlink广播系统将亮相

——尼威全新广播系统将登NAB
2014年04月03日 08:55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2014年4月7日-10日,美国广播电视设备展NAB2014将在美国内华达州拉斯维加斯隆重召开,届时尼威公司(Nevion)将带来其下一代Flashlink广播产品、解决方案和应用。

尼威公司下一代Flashlink旨在帮助广播机构及其它行业应对当前的媒体处理和传输挑战,同时为基于IP的未来奠定基础。它已被广泛应用于全世界的内容制作和传输。

尼威认为广播机构终将转到IP制作设施,但也承认在可预见的未来传统设施仍将继续起重要作用。尼威的下一代Flashlink策略是通过打破技术界线,使广播机构尽可能平稳地逐步过渡到IP。

在NAB,观众可看到电视广播转到IP的第一步,涉及的新Flashlink组件包括一款提供高密度和紧凑尺寸的高功率2RU模块化机箱,新多通道视频、音频和数据复用器及Vikin eMerge媒体以太网矩阵。所有新解决方案集成获奖的Flashlink Live Media Networking应用和Flahlink系列原有产品。

 

(编辑:石头)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雅马哈]MCR840
[雅马哈]MCR840
价格:2200元
[雅马哈]MG124C
[雅马哈]MG124C
价格:2300元
[先歌]DX1208
[先歌]DX1208
价格:面议
[惠威]KX1000
[惠威]KX1000
价格:4000元
[百灵达]DSP1124P
[百灵达]DSP1124P
价格:8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