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通科技
伟成资讯科技"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矩阵切换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AMX将携最新智能控制技术登陆InfoComm

——AMX将“智控”InfoComm
2014年04月03日 08:30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2014年4月9-11日,2014中国国际视听集成设备与技术展(北京InfoComm展)将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盛大开幕。创建于1982年的安玛思AMX公司,作为全世界最大、历史最悠久的控制系统制造商之一。将带来世界最先进的智能控制技术。

此次登陆InfoComm,AMX将主推其最新的Modero全景式宽屏幕触摸屏,Enova DGX矩阵切换器和Enova DVX全能演示切换器。

Enova DVX-3150HD全能演示切换器

Enova DVX-3150HD全能演示切换器

其中,Enova DVX-3150HD全能演示切换器,具有综合功能的HDMI/HDCP分配和处理设备,具有广泛的应用性。这款产品主要的卖点在于其高性价比、远程传输、具有DXLink输入和70/100V扬声器放大模式。AMX打造了丰富的产品,包括小型6×3的DVX-2150HD-SP、DVX-2150HD-T、DVX-2155HD-SP、DVX-2155HD-T,以及高阶10×4的DVX-3150HD-SP、DVX-3150HD-T、DVX-3155HD-SP、DVX-3155HD-T,这一系列产品可以为房间提供整体平台的概念,可以打造一间会议室、教室或礼堂,适用于任何空间,无论小或大、简单或复杂,AMX可以打造一个平台,用户可以获得标准化,可重复,可靠的结果。DVX产品线都提供完整数字和模拟信号源、多屏幕显示、视频会议混合的音频、视频和网络控制的AV/IT平台等,采用独特的技术,包括SmartScale 、InstaGate Pro等,提供标准化的解决方案。

(编辑:石头)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