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机 > 访谈 > 正文
快速搜索:

时尚百联李振源:投影未来在于新光源

2014年03月26日 14:06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2014北京教育装备展(BEEE)于3月20号在北京展览馆召开,作为华北地区最具规模的教育装备展示会,汇集全球众多数字化教学装备厂商,展示当下最先进的教学系统以及软件资源。北京时尚百联科技有限公司携带其代理的松下商教投影机产品登陆北教展,中国数字视听网进行了现场直播,并有幸邀请时尚百联董事长李振源进行了采访:

据李总介绍,北京时尚百联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协议采购、系统集成、为客户提供解决方案的专业化科技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致力于为客户打造完美的解决方案,立足于北京,服务全国的战略规划,以“一切为客户服务,我们说的就是我们做的”为经营理念,致力于为人类提供显示设备搭建完美平台的使命。公司不仅是松下投影机的核心经销商,而且与LED之父日本赤见公司合作生产、租售LED,在国内市场拥有领先地位。北京时尚百联科技有限公司,为教育教学提供包括设备和教学应用多种解决方案的创新公司。

时尚百联董事长李振源

中国数字视听网采访时尚百联董事长李振源

时尚百联历经14年的发展,在技术研发上不断创新,在技术上精益求精,紧贴市场需求,最适合于用户的产品,是时尚百联不断前进的方向。

时尚百联代理松下投影机渠道批发业务为主线,一直与松下电器紧密合作,在平等互利的基础上实现共赢。公司把松下投影机作为核心产品,根据松下电器的经营理念,迎合北京地区集成商的需求和消费方式,不断完善服务渠道,致力于建立、健全服务渠道之间的信息化建设,形成了便捷高效、满足客户不同服务需求、具有一流水准的服务渠道,目前,时尚百联把优化团队作为第一要务,建立了覆盖全市的快速响应服务网络。扩大了公司的品牌影响力,在业界持续获得良好的口碑!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日立]CP-HS980
[日立]CP-HS980
价格:6500元
[日立]CP-HX2075A
[日立]CP-HX2075A
价格:15000元
[日立]HCP-75X
[日立]HCP-75X
价格:6800元
[爱普生]EB-450W
[爱普生]EB-450W
价格:46800元
[Vivitek(丽讯)]D530M
[Vivitek(丽讯)]D530M
价格:105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