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机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同辉无限展出投影融合拼接解决方案

——同辉展出投影融合拼接方案
2014年03月21日 18:34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2014年北京教育装备展与3月20日在北京展览馆隆重举行,会展期间,同辉无限展出了触控一体机、拼接大屏及投影融合解决方案等。

“触控教学” 同辉无限展出触控一体机

同辉无限亮相2014北教展

同辉无限投影融合拼接解决方案使用是专业的高端图形处理设备,高端硬件边缘融合控制器,专为大屏幕投影无缝拼接系统而设计,内置多画面图形拼接处理器和融合带生成装置,集视频多窗口处理技术和边缘融合技术为一体,在一台控制器上完美实现视频多窗显示、边缘融合、色差校正、多路信号源选择、输入信号自动调整和预存场景自由调用等功能。

同辉无限展出投影融合拼接解决方案

同辉无限展出投影融合拼接解决方案

系统主要包括融合带的自动生成、融合边带的特性处理、相邻投影设备的色差匹配等功能。系统可以支持多路不同的信号输入,支持N*M的无缝拼接显示,能实现多路信号的开窗口显示、窗口任意漫游、窗口大小任意缩放、视频与计算信号的任意叠加的等功能。系统增加功放,音箱,无线麦克等音频设备,完美诠释了无缝拼接系统在高校等行业的广泛应用。

北京同辉无限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4年,注册资金1000万元。公司业务专注于音视频集成及多媒体工程、高运算及存储、网络系统集成、政府采购协议供货等领域。同辉公司拥有一批专业的技术人才和优秀的销售、服务团队,部门结构齐全,下设销售部、技术服务部、项目工程部、研发部、商务部、人力资源及行政部、财务部等,员工总数超过百人。同时,凭借完善的解决方案技术能力、强大细致的工程实施能力、快捷良好的售后服务能力,陆续开拓并服务于政府行业、教育行业、军队行业、大中型企业等客户。同时成为中央国家机关政府采购、北京市政府采购及海淀区政府采购定点供货商。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日立]CP-HS980
[日立]CP-HS980
价格:6500元
[日立]CP-HX2075A
[日立]CP-HX2075A
价格:15000元
[日立]HCP-75X
[日立]HCP-75X
价格:6800元
[爱普生]EB-450W
[爱普生]EB-450W
价格:46800元
[Vivitek(丽讯)]D530M
[Vivitek(丽讯)]D530M
价格:105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