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视威最新LED新闻灯S-2040登陆CCBN2014

——视威携最新LED灯闪耀CCBN
2014年03月20日 20:31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2014年3月20-22日,以“融合高速网络,领航新媒体时代”为主题的第22届中国国际广播电视信息网络展览会(CCBN2014)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拉开帷幕。作为世界级广播电视技术行业盛会、亚太地区规模最大的广播影视展览会,CCBN2014汇聚了全球广播电视行业最尖端的产品和技术,中国数字视听网编辑团队全员到场,为您带来新鲜热辣的现场报道。

视威电子展位

视威电子展位

南京视威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8月28日,是专业从事广播电视领域产品的研发与生产的高科技企业。

led新闻灯S-2040

led新闻灯S-2040

led新闻灯S-2040,使用单颗大功率面阵LED,照度相同于80W普通LED,独特的光路设计,光线柔和,不眩光,不刺眼,色温可调,照度可调,可用各种DV电池供电,宽电压输入(6V-17V)。

视威led平板灯

视威led平板灯

视威led平板灯采用高亮度、低能耗LED,具有较高的显色指数和色温稳定性,灯体外壳采用热塑型工程塑料,重量轻、易便携,散热效果好。

(编辑:石头)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