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康特电子将携智能广播系统出击CCBN2014

——康特电子将出击CCBN2014
2014年03月20日 13:08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2014年3月20-22日,由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主办,广播科学研究院联合中国有线电视网络有限公司、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广播电视厅局共同承办的一年一度的专业性、世界级广播电视技术行业盛会、亚太地区规模最大的广播影视展览会——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广播电视信息网络展览会CCBN将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拉开帷幕。成都康特电子集团将盛装出席展会。展位号:1A201

康特电子是广电行业内资深的企业,自1992年成立以来的21年,一直专注于广播电视传输产品的研发、制造和工程应用服务。

作为广电行业内自主研发产品系列最全的企业,康特产品涵盖数据传输、有线传输、无线发射、应用软件、光电器件、仪器仪表等,是业内系统集成能力最强、产品种类最完善的企业之一。是业界少有的兼具有线和无线技术结合、硬件和软件技术结合、传输和数据通信技术结合、设备和仪器技术结合、研制和工程技术结合,全方位支撑“三网融合”和NGB建设的企业。

智能广播音柱,可以通过有线或无线接收RDS编码的FM调频信号,进行FM解调解码后将音频信号传输给中低音喇叭和高音喇叭进行播放,将字符信息传输给LED屏进行文字符合进行显示广播。本产品需接收到广播系统前端设备传输的指令和广播信源(音频或文字宣传信息)方能正常工作。本产品通过防雨等级IPX3测试和GB/T8898安全认证测试,适合野外不被水淹的恶劣气候环境下工作。

智能广播收扩机可以通过有线或无线接收RDS编码的FM调频信号,进行FM解调解码后将音频信号传输给高音喇叭进行广播,将字符信息传输给LED屏进行文字符合进行显示广播。本产品需接收到广播系统前端设备传输的指令和广播信源(音频或文字宣传信息)方能正常工作。本产品通过防水等级IP67测试和GB/T8898安全认证测试,适合野外恶劣气候环境下工作。

KMD210B系列智能调频控制器是康特公司最新研制的新一代高性价比、高可靠性、保密性高、集成度高、多通道输入的智能应急寻址调频广播系统前端控制管理设备。本系列产品以其完善的功能、优秀的射频指标,先进的生产工艺及小巧的体积而独具特色。本产品配备稳定可靠的高效开关双备份电源,工作稳定可靠,被广泛应用在应急寻址广播系统领域。

(编辑:石头)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普迪仕(PDS)]PDS-310
[普迪仕(PDS)]PDS-310
价格:7580元
[ITC]T-6232A
[ITC]T-6232A
价格:面议
[美电贝尔]BL-P1500
[美电贝尔]BL-P1500
价格:面议
[PHONIC]Sound Ambassad
[PHONIC]Sound Ambassad
价格:面议
[欧特华]LD163
[欧特华]LD163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