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通科技
天道启科
维海德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视频会议 > 方案 > 正文
快速搜索:

威立方助清华大学领航国内教学新时代

——威立方视讯入驻清华大学
2014年03月17日 08:11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清华大学(Tsinghua University)始建于1911年,初名清华学堂,当时是清政府建立的留美预备学校。1912 年更名为清华学校,为尝试人才的本地培养,1925 年设立大学部,同年开办清华国学研究院。1928年更名为“国立清华大学”。1937年抗日战争爆发后,南迁长沙,与北京大学、南开大学联合办学,组建国立长沙临时大学,1938年迁至昆明,改名为国立西南联合大学。1946年,清华大学迁回清华园原址复校。清华是中国著名高等学府,坐落于北京西北郊风景秀丽的清华园,是中国高层次人才培养和科学技术研究的重要基地。

作为国家级高等学府,清华大学代表着中国的教育教学的先进水平,起着表率的作用,同时,也是国内教育与国外教育的沟通桥梁。为保持与国外高等学府的实时沟通,清华大学需要一套稳定且沟通及时的系统。另外,作为引领中国教育教学的表率,清华大学也非常积极的想要“传道、授业、解惑”给努力的莘莘学子们。传统的教学模式俨然已经不能满足高速的教学信息时代。因此清华大学决定采用一款稳定的适应性强的可视化交流服务系统来满足当前的需要,创造未来更大的价值。

威立方助清华大学领航国内教学新时代

威立方助清华大学领航国内教学新时代

多院校间,无缝实时沟通,无需特定设备,简单易操作系统开发性强,有利于实现更加个性的课程管理。在整套系统的测试使用中,老师和学生一致表示,威立方(V-CUBE)是一套真正为陌生使用者提供的人性化服务。威立方(V-CUBE)的无安装使用模式,大大减少了老师和学员的使用前准备,威立方(V-CUBE)的高度融合性和各种设备的通用性更是使老师和学生从传统的教室中解脱出来,可以进行随时随地的可视化沟通,及时高效。

威立方(V-CUBE)简洁大方的操作界面,受到老师和学生的一致认可,无需任何培训,可直接对系统进行操作。威立方(V-CUBE)强大的技术团队,响应更加符合清华大学需求的定制开发,帮助清华大学实现预想的教育教学项目,实现更加个性的课程管理。会议更加快捷快速,使用便携设备即可加入临时研讨会。开设更多远程在线课程满足学生需要。

在清华大学使用期间内,威立方(V-CUBE)也与校方保持着密切的联络。学校相关使用者表示,威立方(V-CUBE)产品现有的服务,充分实现了海外与国内的教育教学沟通,同时功能丰富、互动灵活的在校教学产品,也为老师和学生省去了很多时间和精力。校方希望通过威立方(V-CUBE)的线上互动,能够让信息沟通得更顺畅,同时校内外的学生享受到更多的清华教育。

未来,清华也会与威立方(V-CUBE)合作,开创中国首例“校外学生听课授予学分”的试点项目,以帮助更多努力学习的学子,利用课余时间主动接受清华教育,同时得到应有的学分鼓励,开创中国高等院校教学新形势。学校负责人表示:“威立方(V-CUBE)服务帮助学校迈向新的教学阶段,同时也对威立方(V-CUBE)寄予厚望,期待与清华更多服务的融合,打造中国教学新时代。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