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新品 > 正文
快速搜索:

ALLEN&HEATH发布全新XONE:23C DJ调音台

——ALLEN&HEATH发新调音台
2014年03月13日 09:58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随着早些时候Xone:23的发布,Allen & Heath接着公布了其姐妹产品,Xone:23C的问世。同样作为一台2通道调音台,Xone:23C具有与Xone:23相同的专业功能,加上四立体声通道内置声卡,用于连接兼容Xone产品的X:LINK,并且附带一份Mixvibes Cross LE软件。

ALLEN&HEATH 全新XONE:23C DJ调音台

ALLEN&HEATH 全新XONE:23C DJ调音台

96kHz 24bit 4立体声通道USB声卡能够从任何DJ软件进行播放与录音,运用“真实”调音台的控制为用户提供数字DJ操控的所有优势。附带的Mixvibes Cross LE软件还能够进行双唱盘DVS控制,并且连接Xone:K系列控制器即插即用,预先映射准备使用。
Xone:23C还具备著名的模拟电压控制滤波器(VCF)系统,提供低通与高通滤波器,扫频以及“从温和到狂野”的谐振控制。

2路立体声通道的四个输入每个都拥有独立的电平控制,可以使最多四个立体声源同步路由至混音,以及用于外部效果的专用发送和返回系统。交叉推子还能够升级到最新的Innofader推子以提升擦盘表现,Allen & Heath提供此配件。

主混音输入与话筒输入均为专业标准平衡XLR,还有一个专用录音输出。Xone:23C配备全面的监听功能,包括自带音量控制的监听输出,一个cue混音控制,并且信号电平清晰得显示在9段峰值保持电平表上。

基于旗舰产品Xone:DB4,Xone:23C拥有软触摸,背光控制,灯管电平表以及独具特色全新形状的钢制面板。

“Xone:23C能够与数字DJ设备连接,同时能够以紧凑方便的形式利用常规混音。”Xone产品专员,Greg Ibbotson说。“利用将我们的Xone控制器通过X:LINK添加到调音台设置的选项,不仅可以节约电脑上的USB端口,还可以拥有扩充的软件控制,从而扩展DJ设备。同时,Mixvibes Cross LE软件能结合Xone:23C进行DVS控制。”

(编辑:石头)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雅马哈]MG124C
[雅马哈]MG124C
价格:2300元
[先歌]DX1208
[先歌]DX1208
价格:面议
[雅马哈]MG166CX
[雅马哈]MG166CX
价格:面议
[雅马哈]MG12-4
[雅马哈]MG12-4
价格:4800元
[百灵达]MX604A
[百灵达]MX604A
价格:70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