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机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东方中原备战2014北教展 投影机打头阵

2014年03月12日 14:50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BEEE)暨北京教育装备论坛将于2014年3月20日在北京展览馆盛装开幕,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经过二十余年的培育,已成为我国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广、特色鲜明的区域性教育装备展示会之一。东方中原携自主研发的产品并联合NEC、panasonic两大国际品牌,向全国各地的教育行业用户展示了东方中原在教育领域取得的成果,展品包括NEC教育投影机、松下RAMSA无线扩音系统,DONVIEW电磁、红外、压感等多个系列电子白板、DONVIEW液晶触摸一体机、DONVIEW窄边拼接显示墙等多种教学应用产品。

此外,除NEC投影产品之外,东方中原还展示其自主研发的交互式液晶一体机、互动电子白板。东方中原精心搭建的电子白板互动课堂解决方案中,采用了三种不同系列的电子白板(包括电磁、红外、压感三大主流电子白板),搭配NEC UM330X+超短焦投影机、松下RAMSA无线扩音系统,展示了目前互动教学中主要的应用设备。作为东方中原专为教育市场量身订做的利器,东方中原电子白板集智能化和易用性为一体,产品稳定性、灵敏性和精确度都极高,教学板书流畅。

东方中原液晶触摸一体机采用了AG钢化玻璃(防眩光),可承受高灰尘,恶劣的工作环境,在3万照度下能完美工作。为适应学校推拉黑板的安装及产品维护,东方中原一体机触摸框贴心采用前维护设计,无需搬下一体机可直接从前端进行拆卸安装触摸框,而侧拉插拔式OPS微型工控PC设计,功耗低,性能稳定,利于售后维护和升级,并有效地利用空间,节省黑板改造费用。

随着科技的发展、社会的需求,东方中原不断充实研发队伍,应用行业最新尖端技术打造自有品牌,全面提高企业竞争力,为用户提供成熟稳定的技术产品及系统解决方案。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日立]CP-HS980
[日立]CP-HS980
价格:6500元
[日立]CP-HX2075A
[日立]CP-HX2075A
价格:15000元
[日立]HCP-75X
[日立]HCP-75X
价格:6800元
[爱普生]EB-450W
[爱普生]EB-450W
价格:46800元
[Vivitek(丽讯)]D530M
[Vivitek(丽讯)]D530M
价格:105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