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通科技
天道启科
维海德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视频会议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CCBN2014 思科带您畅游万物互联新时代

——CCBN2014思科新作全力出击
2014年03月11日 08:49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中国国际广播电视信息网络展览会,英文全称为China Content Broadcasting Network(简称CCBN),是由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主办,广播科学研究院联合中国有线电视网络有限公司、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广播电视厅局共同承办的一年一度的国家级、国际性专业性行业盛会。经过二十一届成功的运作,CCBN已经发展成涵盖主题报告会、技术交流和会议论坛、专题研讨会及系列大型活动等的综合性展会,跃居为亚太地区规模最大的广播影视技术设备展览会、世界排名首位的数字电视与宽带网络行业展览会。

CCBN2014将于2014年3月20-22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老国展)举行。

思科参展信息

2014年是思科与CCBN携手的第十三个年度。作为重要的合作伙伴和参会者,思科持续升级产品及解决方案,助力客户致胜于万物互联的新多媒体时代。

此次展会,思科将会在2号厅的2202思科展台恭候大家,带领大家体验“极速互联 随享视界”的思科智慧,深入了解专为中国有线市场量身定制的SDB解决方案、思科端到端视频传送系统,以及我们在骨干网络, 数据中心,和 WiFi互联城市方面的创新产品和方案。思科亚太咨询服务副总裁Caspar Herzberg将在开幕式发表重要演讲。会议期间,更有多位思科高管莅临会场与用户交流。

颠覆传统的展台设计,互动轻松的与会体验,前沿丰富的展示内容。相信在为期三天的2014思科CCBN展台上,您将“马上进入“万物互联的新多媒体时代,收获前所未有的精彩视界。

届时,思科公司还将参与CCBN2014相关重要活动

思科公司还将参与CCBN2014相关重要活动

思科公司还将参与CCBN2014相关重要活动

(编辑:石头)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