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通科技
天道启科
维海德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视频会议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Vidyo推出Google+群组聊天视讯会议方案

——Google+群组聊天视讯方案
2014年03月10日 09:31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全球个人移动拟真视讯会议领导厂商-Vidyo近期宣布Google将合作进行推出最新软件视讯会议解决方案,使用者可透过传统H.323/SIP或IP PBX系统与Google+的视讯聊天群组进行视讯对话连线,新产品将可与现有的Cisco、Polycom、Lifesize、Avaya及Vidyo视讯和语音解决方案进行会议连线。VidyoH2O为Google+群组聊天提供一个以订阅方式op-prem和云端托管的产品。

Vidyo推出Google+群组聊天视讯会议方案

Vidyo推出Google+群组聊天视讯会议方案

Vidyo首席执行长与创办人Ofer Shapiro表示:“2013年8月,我们宣布Vidyo正在开发一个可延伸视讯编码(SVC)扩展VP9和WebRTC,并借由此次联合开发工作提升企业Google+视讯群组聊天的体验,VidyoH2O为Google+视讯群组聊天第一个预计系列与Google的WebRTC合作开发创新的解决方案。这是Vidyo与Google共同合作另一个案例,提供一般用户和企业视讯整合的解决方案。”

Vidyo专利的VidyoRouter利用可延伸视讯编码(SVC),VidyoRouter提供用户在网络上高效能运作的视讯会议体验方式被大多数业界人士认可赞美,此外VidyoRouter亦提供最佳的错误码回复让用户视讯通话得到最佳的优化品质经验。WebRTC无需在用户终端安装任何外挂程式即可参与视讯通话,WebRTC与可扩充性的VidyoRouter给网页开发人员,在执行过程中免安装任何程式的优势,可获得更好的视讯品质。Chrome浏览器将成为第一个支援WebRTC扩充版本的浏览器,Vidyo与Google并联手促进与此版本与相关组织标准。

Frost & Sullivan首席分析师Roopam Jain表示:“Google+群组聊天创造了Vidyo另一个市场商机,还有实现与现有的视讯会议和电话会议系统的互作性,对企业用户而言是非常好的消息。”VidyoH2O的Google+视讯群组聊天将预订在2014年3月31日全面上市。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