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通科技
天道启科
维海德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视频会议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鲜”体验 V2教育在线会议邀您参加

——V2教育在线会议即将召开
2014年03月05日 08:39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2014年3月27日(星期四)14:00-15:30,V2将召开V2视频会议教育行业在线会议,该会议支持移动终端参会,鲜活体验,不容错过!

本次在线推介会将为您介绍V2公司产品针对教育行业的新应用,例如如何连接现实与虚拟教学,如何实现视频会议作为学生之间交流的另一途径,如何协助教学老师成为办公的好帮手,如何实现文件存储共享等内容。

活动日期:2014年3月27日(星期四)14:00-15:30

参会方式:网上报名,在线参与

报名形式:请将您的姓名,公司名称,手机联系方式,电子邮箱以电子邮件方式发送至songsc@v2tech.com 邮箱中。

V2视频会议能为您提供:

时间和距离都将不再是障碍,让会议开的更高效;节省大量的会议费用和差旅费用,让会议开的更经济;减少舟车劳顿和旅途消耗,让会议开的更舒适;避免疾病滋扰和意外侵袭,让会议开的更安全;多终端多方交流,让会议开的更全面;便捷的即时通讯和实时会议,让沟通更加彻底。

北京威速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自成立以来,公司一直致力于为全球客户提供世界领先的多媒体网络通讯产品及解决方案。公司客户遍布政府、制造业、能源行业、零售业、医疗行业、交通物流、电信、金融、教育及海外等众多领域,汇聚包括沃尔玛、可口可乐、中石油等全球500强企业在内的6000多家国内外知名企业和机构。

我们现诚挚邀请您免费参加2014年3月27日(星期四)14:00-15:30,智慧与灵感创造未来--V2教育行业在线会议。届时,V2视频会议的资深专家们将为您展示V2产品在教育业方面的智慧新应用。我们同时支持移动端参会,赶快下载APP,轻松加入3G视频会议,快来尝个鲜吧!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V2]Conference 5
[V2]Conference 5
价格:面议
[V2]Conference 4
[V2]Conference 4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