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通科技
天道启科
维海德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视频会议 > 方案 > 正文
快速搜索:

V2视频会议助推广东国税税收现代化

——V2视频会议助力广东国税
2014年02月25日 09:32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 广东是经济大省,同时也是税收大省。广东省国税局是全国税收征管规模最大的单位之一,并连续17年居全国国税系统首位。广东省国家税务局组建于1994年, 下辖广州、19个地级市以及深汕(尾)特别合作区国家税务局,135个县(市、区)局,428个基层分局。其中省局机关设有18个处室、2个直属机构、5个事业单位。主要负责增值税、消费税、车辆购置税、企业所得税等税种的征收管理和出口货物退(免)税管理。

2014年1月13日至14日,全省国税工作会议在广州召开。广东省国税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广州、各地级市、深汕特别合作区国家税务局主要负责人、收入核算科(处)长、省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现场报告会,各市局领导班子成员和机关副科级以上干部,县(区)局领导班子成员和基层分局局长通过视频同步收看收听了视频会议。 

目前在全国范围内,会议都提倡节俭、节约、经济,V2视频会议表示,按照广东省国税局视频会议系统全网的规划,广东省国税局视频会议系统全网为星型结构,在省局和各市局设置MCU、终端。此次项目严格按照广东省国税局视频会议系统全网规划设计。

V2视频会议为广东国税构建的这套视频会议系统可以满足广东国税提出的管理和控制要求具备集中的控制和管理能力,符合广东省国税局会议控制流程,操作界面规范统一,各功能单键触发,具备多用户权限控制,满足会议系统管理员、会议系统操作员两种控制界面和功能,并且拥有详细的系统日志,及会议统计报表。

V2视频会议在广东国税的应用,实现了从网络上的省电子政务中心和各直属机构、各地市州之间的广泛连接和通信。建立省级数据中心,通过前置系统与各分支系统形成数据交换连接,实现全省范围内各直属机构之间、各应用之间、各地市州之间以及不同的系统层次之间可靠的数据交换,为联合业务系统提供数据支撑,并将系统的服务范围拓展到全省范围内。在此基础上,建立健全一批基于全省电子政务平台的应用系统,达到电子政务系统建设最终服务于民的宗旨。

随着这套视频会议系统的建成,各县区局同步现场参加市、省、国家总局会议成为现实,使县区局税务干部参加省局乃至总局高级培训和聆听专家面对面的讲课成为可能。这样一来,不但节约了时间、人力和物力,而且每位参会人员都能亲身参于其中,克服了信息逐级传达造成的信息衰竭问题,大大提高培训效能,实现县区级国税局信息化向效能化转变质的突破。后续的应用,如应急事件处理、宏观决策支持等也在这一平台上陆续得以实施。

政府信息化的最终目标是更好地为人民群众服务。广东国税此次电子政务项目推动了政务公开和网上服务工作的开展,提高了行政效能和服务质量,对于实现政府职能的转变发挥着十分重要的作用。在智能、高效的网络平台基础之上,数字政府的效益正日渐凸显。

近年来,V2视频会议在电子政务行业取得了很大的成功,承建了众多政府部门的视频会议系统,如:湖北省国家税务局、山西省地税局、四川省统计局、国家邮政局、湖南省林业厅、吉林省卫生厅、广西省交通厅、中国地震局、四川省环保局、福建省邮政局、黑龙江林业厅、上海市委组织部等。V2视频会议作为行业领先的视频会议品牌,多年来一直在政府信息化建设中有着高性价比的表现,现已成为各级政府信息化建设项目备受青睐的首选视频会议系统产品。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V2]Conference 5
[V2]Conference 5
价格:面议
[V2]Conference 4
[V2]Conference 4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