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3A-BOX首创三合一系统闪耀广州音响展

——3A-BOX闪耀广州音响展
2014年02月24日 10:20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2月24日,为期四天的中国(广州)国际专业灯光、音响展览会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A区隆重召开。作为中国展出规模最大的专业灯光音响行业盛会,广州音响灯光展汇聚了中国、奥地利、澳大利亚、加拿大、中国、捷克共和国、丹麦、芬兰、法国、德国、香港、意大利、日本、韩国、立陶宛、荷兰、葡萄牙、斯洛伐克、西班牙、台湾、英国、美国等地最先进的灯光音响技术、产品,11个展馆、110,000平方米展位面积,50,000多位专业观众聚聚一堂,共襄盛会。

广州普士全能音响设备有限公司是隶属于广州冠华音视系统工程有限公司。冠华音视系统为开发全球首创的“三合一传输控制系统”的专利技术及“有源无线一体化音响”等创新产品专门设立了普士全能音响。而3A-BOX正是普士全能音响旗下的专业音响品牌。3A-BOX的产品涵盖了专业流动演出、厅堂固定安装、娱乐项目、学校及商业空间应用等范畴。

3A-BOX的“3A”产品理念

3A-BOX的“3A”产品理念

3A-BOX在展会上充分展示其“多方位音响解决之道”,为广大同行展示了3A-BOX音响产品为了更好地满足专业演出、安装工程、娱乐KTV的用户需求而专门设计的系列产品及其差异化的解决方案。其“3A”特性在业内独树一帜(Anywhere/任何地方皆可使用、Anytime /任何时候可以快速安装、Anybody /任何人都能方便操作)。3A-BOX竭诚为各用户提供多方位的音响解决之道。

3A-BOX闪耀广州音响展

3A-BOX闪耀广州音响展

此外,3A-BOX全球首创的“三合一传输控制系统”专利技术更成为大会参观来宾关注的一个焦点,基于该技术而打造的“商用全能音响”能创造出有的“3A 用户价值”。

关于3A-BOX三合一传输控制系统

3A-Box 三合一传输控制系统实现了三种制式和信号通道同时在同一个系统中并行运作:既可以使用传统物理线缆传输模拟音频及控制信号、也可以使用TCP/IP 计算机网络传输数字音频及控制信号,另外,还可以实现数字化音频和控制信号的无线传输。

“三合一音响传输控制系统”以全新的设计理念及 技术创新,体现其在系统集成和多功能应用上的巨大优越性:

(1)系统集成了模拟、数字网络和无线传输三种制式,三套信号可以兼容并行,可令音响系统更先进、 更具灵活性、便捷性和安全性优势;

(2)在功能设计上,完全打破了“专业音响”、“多媒体会议”、“教学培训”、“背景音乐”和“公共广播”等等在过去互不相通的细分领域,用户可以构建一套“全能的音响系统,系统即可实现真正意义上的多用途;

(3)采用“三合一音响传输控制系统”构建的全能音响系统既有专业音响的扩声控制功能,也具备公共广播远距离传输的功能,并可实现定时定点分区广播及消防信号强切等功能。其终端重放的音色能达到CD级的高保真质量,这是传统公广设备无法比拟的;

(4)全能音响的数字化程度极高,可令系统功能更加强大而全面,同时,其操作有如使用“家庭音响”一样便捷轻松,彻底消除以往用户使用“专业音响”遇到的操控难题;

(5)基于音响技术和计算机网络技术的有机融合,系统可以开发出强大的管理软件,实现播出管理及实时监控等功能。

(编辑:石头)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雅马哈]MCR840
[雅马哈]MCR840
价格:2200元
[惠威]KX1000
[惠威]KX1000
价格:4000元
[瑞丰]TC15
[瑞丰]TC15
价格:面议
[RH]CFX81
[RH]CFX81
价格:面议
[RH]CFX121
[RH]CFX121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