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雅马哈第三代MG系列模拟调音台首亮相

——雅马哈盛装出席广州音响展
2014年02月24日 09:33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2月24日,为期四天的中国(广州)国际专业灯光、音响展览会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A区隆重召开。作为中国展出规模最大的专业灯光音响行业盛会,广州音响灯光展汇聚了中国、奥地利、澳大利亚、加拿大、中国、捷克共和国、丹麦、芬兰、法国、德国、香港、意大利、日本、韩国、立陶宛、荷兰、葡萄牙、斯洛伐克、西班牙、台湾、英国、美国等地最先进的灯光音响技术、产品,11个展馆、110,000平方米展位面积,50,000多位专业观众聚聚一堂,共襄盛会。

雅马哈——全球知名的音响厂商,盛装亮相。此次参展雅马哈带来了全新的第三代MG系列调音台、CIS商用安装解决方案产品、MGP系列调音台以及新一代HS系列有源监听音箱等众多新产品。

雅马哈展位

雅马哈展位

雅马哈展台人潮汹涌

雅马哈展台人潮汹涌

仔细观察雅马哈展位,我们会发现满眼的MG,毫无疑问,著名的MG系列模拟调音台,就是雅马哈此次参展的重点。MG系列模拟调音台现在进化到了第三代。此次亮相也是第三代MG调音台在中国的首次亮相。

新一代MG调音台与上一代的对比

新一代MG调音台与上一代的对比

MG10XU

MG16XU

全新设计的MG调音台拥有灵活的产品线,可同时满足移动与安装两种需求,尺寸上覆盖了6路输入至20路输入。另外,XU型号的调音台还自带SPX效果处理器、USB音频接口,并可以与iPad / iPhone进行连接。新一系列的MG调音台包含了10款功能丰富的产品型号,从而满足了各种混音的需求。新MG系列配备了雅马哈录音棚级的A类离散式D-PRE话放,使用了复合晶体管倒向电路设计,并结合新开发的运算放大器“MG01”,在保证极低失真的前提下为您传送出浑厚的低音、丰满的中音以及平滑的高音。10路以上的型号均配备了雅马哈升级版的单旋钮压缩器,这一设计使得您只需通过一个旋钮,就可以对输入的音源进行最优化的压缩。自带效果器的XU型号调音台拥有24种不同的效果,与前一系列的16种效果相比作了提升。MG06X模拟调音台配备了6种效果器。XU型号的调音台还配有USB2.0音频接口,可以连接电脑进行高音质的回放以及录音工作。同时XU型号的调音台中还搭载了Steinberg的Cubase AI数字音频工作站。

新白白盆,白色的第二代HS监听音箱

新白白盆,白色的第二代HS监听音箱

新HS系列有源监听音箱——在富有传奇色彩的前代机型的成功基础上,Yamaha推出了第二代HS系列录音室用有源监听音箱。新的产品系列增加了一款6.5"全频音箱以及白色版本。用户能够在更为广泛的应用场合中轻松地选择理想监听音箱。HS系列结合Yamaha在录音用监听音箱设计领域掌握的知识和经验以及先进的音频分析技术,能够提供难以置信的高精确度和无比平坦的响应,因而成为近场监听场合的理想选择。

雅马哈全新有源监听音箱HS7W

雅马哈全新有源监听音箱HS7W

(编辑:石头)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雅马哈]MG124C
[雅马哈]MG124C
价格:2300元
[先歌]DX1208
[先歌]DX1208
价格:面议
[雅马哈]MG166CX
[雅马哈]MG166CX
价格:面议
[雅马哈]MG12-4
[雅马哈]MG12-4
价格:4800元
[百灵达]MX604A
[百灵达]MX604A
价格:70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