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快速搜索:

日立“牵手”天创重磅出击广州休博会

2014年02月21日 10:11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3月1日,为期三天的全球第二大休闲娱乐产业盛会(休博会)即将在广州国际会议展览中心(广交会琶洲馆)盛大开幕。国际影剧院技术及设施展作为休博会旗下重要主题展,已成功举办四届,是国内唯一一个国际性影剧院交易会,致力为国内外影剧院产业界提供一个集“展示、合作、交易、发展”于一体的综合型平台。作为国内专业音视频领域最具影响力的集团企业之一,天创将携日立盛装参展!(展位号:三层K408)。

天创今年成立已整20年,20年来一直致力于提供便捷、专业、完善的音视频解决方案。2012年,天创携手日立,开始联袂为集成商及终端用户提供优质的视频会议摄像机,现已逐步成为录播、视频会议以及工程会议的首选产品。去年,与日立携手推出了业界领先的DLP工程投影机产品,为大家提供功能更强大、画质更出色的大型场所显示解决方案。

天创&日立展台概念图

天创&日立展台概念图

日立DLP工程投影机独有很多核心技术:产品内置双色轮、图像分明处理器和HDCR引擎,突破了原有单片DLP投影产品原有的技术局限,可以根据客户需要,在不关机状态下,实现亮度和色彩模式的灵活切换,同时在对外光干扰的情况下,提高画面的亮度、对比度,更加出色的实现画质和色彩还原效果。日立DLP投影机的内置双色轮技术,可以说是行业先驱,通过两个不同色轮的硬件切换,实现亮度与色彩的模式切换,上述功能的实现,仅需通过遥控器即可实现,无需专业人员操作,大大提升了产品的便利性。

此次展会,天创&日立展台展项丰富:车体投影,旅游仿真,汽车设计仿真,建筑投影等,并将首次揭开13000流明旗舰DLP投影机神秘面纱!

在此,热诚欢迎您参观指导、深入交流!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日立]CP-HS980
[日立]CP-HS980
价格:6500元
[日立]CP-HX2075A
[日立]CP-HX2075A
价格:15000元
[日立]HCP-75X
[日立]HCP-75X
价格:6800元
[日立]CP-HX6500A
[日立]CP-HX6500A
价格:33500元
[日立]HCP-A10
[日立]HCP-A10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