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通科技
天道启科
维海德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视频会议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微软打通Lync和Skype 将实现视频通话

——Lync和Skype实现视频通话
2014年02月19日 13:22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Lync和Skype两大平台之间将很快实现视频通话。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微软第二次年度Lync会议中,Lync和Skype技术副总裁古尔迪普辛格帕尔(Gurdeep Singh Pall)现场演示了Lync和Skype之间的视频通话服务。

微软打通Lync和Skype 将实现视频通话

微软打通Lync和Skype 将实现视频通话

显然这将有助于企业用户及他们的客户在微软的两大核心VoIP平台之间无缝进行语音和视频通话。自去年五月以来,Skype和Lync之间已实现语音通话。

这只是一次功能演示,微软尚未对该功能的全面开放准备就绪。微软的一名发言人表示,视频通话服务直到“今年晚些时候”才会被广泛使用。除了展示这一新功能外,微软也在会议中演示了可在Android系统中运行的第一款Lync应用,该应用计划在“今年夏天”推出。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