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长城乐器将盛装亮相2014广州音响展

——长城乐器将登陆广州音响展
2014年02月18日 09:47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法兰克福展览(香港)有限公司和广东国际科技贸易展览公司共同主办的第十二届中国(广州)国际专业灯光音响展览会,将于2014年2月24-27日在广州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盛大举行。

长城乐器展位效果图

长城乐器展位效果图

届时,我司长城乐器旗下的广州市迷笛城堡乐器有限公司将携一众世界知名品牌隆重亮相。展会期间,长城乐器将展出 TASCAM声卡/录音设备;Focusrite话放/音频接口设备;Novationmidi控制设备,还有SENNHEISER 森海赛尔乐器话筒,耳机和 AMPEG专业贝司音箱;HH音箱等。

参展品牌 TASCAM:   DR60D , TM-2X , US322 ,US366 声卡;AMPEG;HH;NOVATION;FOCUSRITE : iTrack Dock  (for iPAD)。

TASCAM部分参展产品

TASCAM部分参展产品

Sennheiser

Sennheiser

现场观众还可以在长城乐器的展位上亲身试用我们的产品。展台设计有产品体验区,分为专业录音(舞台),midi音乐制作体验;和tascamc产品体验三打区域,我们诚挚邀请阁下来临本次展览会,莅临本公司展位参观及洽谈。通过这次展会,加深彼此的了解,加强合作,共谋发展。

展区:2.1品牌音响馆 C57展位

地址:广州市海珠区阅江中路380号

时间:2014年2月24-27日

(编辑:石头)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雅马哈]MCR840
[雅马哈]MCR840
价格:2200元
[雅马哈]MG124C
[雅马哈]MG124C
价格:2300元
[先歌]DX1208
[先歌]DX1208
价格:面议
[惠威]KX1000
[惠威]KX1000
价格:4000元
[百灵达]DSP1124P
[百灵达]DSP1124P
价格:8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