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机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梅溪湖赏灯 世界顶级3D投影秀首进湖南

2014年01月29日 10:14  来源:潇湘晨报  字体【   

  1月23日晚,梅溪湖国际灯光节暨元宵灯会进行试灯。本次灯会整个梅溪湖片区将悬挂近8万盏灯笼。今年的灯光作品仍然秉承资源节约的“两型理念”,所有灯具以LED节能灯为主。

为了节约成本,部分作品采取了租赁、修复的形式;还将展出2000盏世界最小风力发电灯,提倡绿色节能理念。灯会主要有以下五大看点:

创意灯光以马为题

为体现“马”年的主题元素,主办方特意制作了多组标志性创意灯光作品。

活动主会场西片区规划展示广场的大型仿真灯组“八骏图”将是重头戏。该作品以著名国画家徐悲鸿的代表作《八骏图》中的八匹形态各异的骏马为创作原型,由仿真材料构成,真实还原出八骏飞奔的壮丽景象。

3D楼宇投影秀星城

作为本次活动的重头戏——以魔幻、前卫、大气、互动为特色的3D楼宇投影创意秀,将于2月4日开幕式当晚、2月14日元宵节暨情人节当晚进行专场表演。这也是曾在法国里昂国际灯光节、德国柏林国际灯光节等世界顶级灯光节上多次应用的3D建筑投影技术首次在湖南出现。

六大主题花车巡游

借鉴香港新春活动的经验,梅溪湖国际灯光节将首次引进夜景花车巡游,让各地游客和长沙市民在盛大的街头PARTY中欢度新春。

据悉,活动期间将总共进行十场花车巡游表演,每场表演总时长约为90分钟。行程路线从西片区规划展示广场出发,沿环湖路向西北方向行进,途经看云路、东方红路、映日路、梅溪湖路,再绕回起点,路线全长约11公里。

此次新春环湖体验式花车巡游由“2014——骑士兵团”、“飞行马车”、“春暖花开”、“音乐之声”、“公主迎春”、“幸福快车”等六辆主花车和若干辅车组成。

新春庙会有国际范

展区设在西片区规划展示广场的国际新春庙会齐聚国际时尚元素,让各地游客感受震撼炫目灯光的同时品国际美食,赏世界珍奇,玩在梅溪、吃在梅溪、乐在梅溪。

欣赏节目之余,市民还可以在庙会的国际美食展销会上品尝到来自台湾、香港等地区以及韩国等国家的特产;可参与超大屏幕上切西瓜、发电自行车、机器人互动等游戏;体验大象无形蜡像馆与3D画展的魅力;欣赏锦绣潇湘现代杂技表演。

全城告白爱在梅溪

2月14日恰逢元宵节和情人节双节,这一晚,梅溪湖将成为表达爱意、共享浪漫的圣地。届时,将举办“甜蜜一刻·幸福要上墙”情人节活动。在主会场大屏幕与3D楼宇投影创意秀中,将播出全城征集的999对情侣或家庭的告白。现场的市民还能参与浪漫大奖现场派送。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日立]CP-HS980
[日立]CP-HS980
价格:6500元
[日立]CP-HX2075A
[日立]CP-HX2075A
价格:15000元
[日立]HCP-75X
[日立]HCP-75X
价格:6800元
[爱普生]EB-450W
[爱普生]EB-450W
价格:46800元
[Vivitek(丽讯)]D530M
[Vivitek(丽讯)]D530M
价格:105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