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维
时代奥视
锐丽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大屏拼接 > 方案 > 正文
快速搜索:

创维大屏拼接进驻陕西省柞水县公安局

——创维大屏进驻陕西省柞水县公安局
2014年01月28日 14:30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为提高柞水县县公安机关社会治安防范管理能力,提高接处警效率和对突发事件的应急指挥调度能力,提高城市信息化、数字化管理水平,近期,柞水县公安局与创维群欣科技有限公司展开合作,由创维群欣为其提供一套具有透雾、低照提升功能的M46PJCG-TDY 3×5超窄边液晶拼接。

创维大屏幕液晶拼接进驻陕西省柞水县公安局

创维大屏幕液晶拼接进驻陕西省柞水县公安局

柞水县公安局设于1949年12月1日,承担柞水县全境内社会治安保卫任务。此次合作采用的创维拼接用于辖区监控,调度指挥,通过大屏幕显示信息,能够及时、全面的掌握辖区情况。具有透雾、低照度提升、运动补偿技术的液晶拼接单元是创维群欣全球首推的高端显示技术。透雾功能适用于室外监控的雨天、大雾、灰霾的天气,提升画面清晰度;低照度功能适用于夜间,提升亮度;运动补偿功能适用于高速公路或城市道路的监控,消除运动物体在高速运动时产生的停顿锯齿现象。

创维群欣产品已广泛应用于平安城市领域,在全国各地的平安城市建设当中发挥了重大作用。此次合作的成功,更加巩固了创维群欣在平安城市建设领域的地位。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创维]M60PJCG-TDY
[创维]M60PJCG-TDY
价格:面议
[创维]M40PJ
[创维]M40PJ
价格:面议
[创维]M46PJCZ-DS
[创维]M46PJCZ-DS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